2009-03-13 00:07:04♀小布)))*

你是你我是我

 

這是什麼樣的感覺?

有愛//有恨//有傷//有淚//更感覺刺痛...

有種麻痺的感覺//為什麼?

 

我以為我可以比你過的更好

我以為我可以用微笑帶過

我以為我哭過就過痛過就過

我以為我們可以不同於別人

 

可是//怎麼了?   我懷疑我錯了

我所希望的並不是我所感受到的

我想笑笑的看清一切

你自由我也自由

你做你的是我也只做我的事

誰也不必再多擔心誰   我們都自由了

那天起   你是你我是我  不是[ 我們 ]

我哭我鬧我瘋我強求//又有什麼用?

我放你走//卻怎麼自己還停留?

我在等什麼?等一個永遠都不會回來的人?

沒意義//都沒意義了...

 

我好想說//曾經那些日子我真的習慣了

習慣有人不時的關心我

習慣無時無刻身邊有人陪我

習慣過馬路的時候有人牽我

習慣大哭大鬧的時候有人安慰我

習慣難過的時候有人聽我述說

現在呢? 我有什麼? 我什麼都沒有了

一時間要我怎麼適應?

 

你把我當成石膏//不再跟我吵//原來是一種預告

到底愛剩多少//需要思考

[ 承諾隨愛蒸發掉 ]

不想再當配角//安靜讓我動搖//我想逃跑

我知道莫名奇妙求饒也不會是解藥

我聽到你冷戰的心跳//不如棄權走掉

面對冷的空氣冷的牆壁冷到昏迷

閃躲不了

 

就讓回憶停止呼吸,沉迷。

 

上一篇:殘缺

下一篇:是不是該停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