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2 20:57:57♀小布)))*

殘缺

 

怎麼了?到底是怎樣?更年期到了是不是?

整天碎碎念碎碎念....

明明沒怎樣的事//也可以被說的好像很嚴重

最近...自己已經不好過了//爸媽呢? 鬧分裂?

發神經噢!? 算了//當小孩的//沒資格管太多

我也沒那個閒工夫去理會他們

連自己都顧不好了....要怎麼去管別人....

感嘆//世事無常....往事的美好如今變成灰燼

朋友們一個接一個的離開//友情破碎

家人一天接著一天的吵架//家庭幻滅

xxxxxxxxxxx//xxxx

現在//不管我做什麼想什麼哭什麼//還有誰會在乎?

是不是//就算我消失了一天也不會有人發現?

好吧//算了//這世界本來就這樣//殘酷 冷漠 無情

誰 在 乎 我 怎 麼 想

 

 

 

上一篇:畏懼

下一篇:你是你我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