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0 21:23:30咦?!林太太 ))*

隔壁有壞鄰居呢!必看



昨天剛回到屏東 " 又剛租一間新房間 , 所以就來個大掃除囉

誰知道 = =" 隔壁住了個瘋子 肖查某 <~ 用這樣形容她

超貼切的 !! 可能起先我們大掃除時吵到他了 ~ 但 

他可以過來跟我們說阿 ~ 沒說就算了 , 還一直罵我婆婆 ˋˊ

真的氣死了 ˋ︿ˊ ! 好 歐k

兩邊罵來罵去 完畢之後 " 我們就各自回房睡覺囉 !

嘿嘿 還不只如此 ˋˋ 話說 我睡不著 半夜三點我聽到外面

<ㄎㄧㄎ一摳摳> 沒去理它 等聲音安靜之後 我就走出去要wc

誰知 +o+ 一開門 我整個傻眼 ~ 門口被用一堆巧克力醬

和太白粉到處撒 ~ 我們總共五六雙鞋子裡面被倒滿滿的洗衣精

最扯的是 !!! 我婆婆的鞋子裡面被裝廚餘,螃蟹殼,臭水溝水

等等一堆很噁爛根本不知道是啥的東c 然後還<插4支香>

媽的逼勒 " 真的是肖查某 !!! 後來搞到很大

一直口角爭執 ! 我們連房東都知道是他幹的 !

但他媽的 他死不承認 還一直沒口德的幹矯我婆婆 真得超火的

反正最後事情落幕之後 已經是早上5:30了 整夜沒睡牙

真的是 < 壞年冬 ~ 搞肖郎 > !!!!!!!!!

後來大家一致決定 !搬家! 要是繼續住在這種神經病的隔壁

我看連班都不用上了 , 大家一起變肖ㄟ = =+

呼 ~ 終於打完 = = 累死了

上一篇:o無聊叻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