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3 23:16:39咦?!林太太 ))*

o無聊叻o




   吼 每天都好無聊噢 ˋˋ 醒來就是打電腦

   搞的我都有電腦恐懼症了 ˊˋ 開電腦之後都不知道要玩啥

   開遊戲沒一小時又關掉 , 瀏覽網頁隨便點看沒幾個也關掉

   至於及時通 ... 欸 ~~~ 連打字都懶

   我快瘋了我 ~ 真的好無聊噢 ~ 想出去又沒辦法

   偏偏天氣又冷的要死 ˋˋ 

   現在想想 = = 真有點後悔說要下去屏東幫忙拉菜菜菜鳥

   煩死了 ˋˋˋ 一想到以前在屏東的日子 我就r炸



   最近我兒子快出生了 離預產期只剩兩個禮拜 ""

   醫生說 已經成熟了 隨時都有出生的可能 ~

   有點緊張欸 = =! 好可怕 " 

   這幾天肚子都會假陣痛 真怕哪天突然要生了




   再過一個小時就是【情人節】了 !!!

   但 我已經不過這個節日了 :D 我已經是人妻了

   所以 我只過【夫妻節】 <=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