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22:21:08方介晴

《愛情 我疲倦了》

10:24 A.M

我在曼哈頓的第二天,就睡到了10點多才起床,頭好痛...好痛

「唉喲~阿仁,你那邊有解酒液嗎?」我趴在枕頭上往門外喊

「有啊!星零,你酒量很差耶」阿仁拿了解酒液走了進來

「沒辦法啊,大家彼此彼此啦」我一直趴在枕頭上

「小風呢?」我摸摸頭終於爬起來問道

「他還在另外一間房間睡覺呢」阿仁笑笑說

曼哈頓好熱鬧,可能是從未來過,才發覺這裡比台灣熱鬧好幾倍

「星零,你今天要去哪裡玩啊」阿仁拿了杯冰水給我

「你是主人耶,不招待我們出去玩,何況我們人生地不熟的」我苦笑說

「好啦,那你想去哪?」阿仁拿了張地圖給我

「我怎麼知道,你決定吧」我整理頭髮一邊說

「那我們就別去兒童樂園了,很幼稚,我們去附近的籃球場晃晃吧」阿仁說

「好啊!好久沒切磋球技了」我興奮的換上籃球衣

我們走到小風的房門前

扣扣扣~敲門

「靠,不會是睡死了吧?」我說

「門沒鎖,進去吧」阿仁說

兩人走了進去,所看到的景象是...

「哇!這真是..」我不禁讚嘆說

小風的床邊還躺著昨晚和我聊天的那一位女性,兩人赤裸的身體,讓我和阿仁不禁尷尬了起來

「Angela?」阿仁說

「呵呵,這小子的速度滿快的」我笑笑說

「我們走吧,別吵他們」阿仁下了樓梯

「上車吧」阿仁打開車門說





5分後

In basketball court

「到了」阿仁卸下安全帶

「這就是美國的球場呀」我瞄了幾眼

「不錯吧,嘻哈風格的球場」阿仁指著牆上的噴漆

我們兩個下車後,拿著籃球走到了那不熟悉的三分線

「阿仁,你試試投三分看看,好久沒跟你打球了,看你是不是還那麼準」我把籃球丟過去

「好吧」阿仁拿起了籃球

阿仁的右手舉起,左手輔助著那顆籃球,順勢跳了起來,只聽見球擦過籃網的聲音,漂亮的空心球

「阿仁,還記得[HollyYoop]吧?」我說

「當然」阿仁丟了球給我

「接好囉」我把球往空中丟

碰!!!~Dunk!!灌籃

「彈力不錯嘛」旁邊的一個人走了過來

「嘿,是你啊!小崔」阿仁與那名男子握了手

「我跟你介紹,這個也是台灣人,他是我的好朋友,藍星零」阿仁指著我

「你好」我把手舉起來跟他握手

「你好,我叫崔漢文」男子說道

「喂!阿仁,來場2V2吧」小崔指著那邊的球場

「怕你啊」阿仁把球丟到小崔的身上
3分鐘後

球場上,2V2決鬥

「小崔,我不會輸你的」阿仁說

「這位就讓我來顧吧」我盯著另一位隊友

「我叫小翔,也是台灣人喔」小翔說

比賽開始

一開始,小崔把球傳給三分線的小翔,阿仁趕過去用緊迫盯人防守,可是小翔的球已經投出去了

咻~碰!

「籃板!」阿仁喊道

「喔」我跳了起來

啪!!籃板被搶走

「這...」我傻了幾秒鐘

「籃板我抓到了」小崔得意的說

小崔一拿到球就跳了起來

「靠!」阿仁說

碰!!!~Good Dunk!!

小崔展現了他的灌籃,贏得眾人的掌聲

「不錯嘛!有進步喔」阿仁擦擦汗說

「跟你學的」小崔看了四周

「換我了」我說

還有兩分,換我跟阿仁拿到球

「阿仁,看球!」我把球換到後頭傳給阿仁

「OK」阿仁說

阿仁接到球後,也跟小崔一樣跳起來,不過前面已經有小崔跟小翔擋住

「小心!」我說

突然阿仁將球往下放,整個人重心往下放,用他驚人的滯空能力,一次閃過兩個人,上籃!!得分!!

「打的好」我拍了阿仁的手

2分鐘後,小翔以一計三分球追到2:1,但又沒多久,我又傳了一球助攻給阿仁上籃得分,所以比數現在是緊張的2:2

「這球不能輸,守好」阿仁對著我說

「好久沒看到他那麼認真了」我心裡想

開始

小崔一開球就把球傳給中距離的小翔,小翔做了個假動作然後投球,卻吃了阿仁的一個大火鍋,球讓我給抄走,接著我又把球傳給了阿仁,但這球阿仁沒拿穩

籃板被小崔搶走

「滿拼的嘛!」小崔氣喘噓噓的說

「你也差不多了」阿仁說

突然小崔做了個假動作,阿仁被騙過!只剩下我一個人在籃下固守,但不知道為什麼,腦裡又浮出那熟悉的聲音

「呵呵,來抓我啊」謎聲說

「什麼!!!」我回過神來

碰!!!!!又是一球有如飛翔般的大車輪

「輸了」我望著地板說

「抱歉」我對著阿仁說

「沒差啦,反正這小子已經輸我很多次了」阿仁笑著說

3分鐘後

「星零,你的飲料」阿仁丟了一罐咖啡過來

「我問你」我說

「自從小宜離開後,你就一直打球忘記她?」我喝了口咖啡

「...」阿仁沉默不語

「是不是?」我看著他問

「沒辦法,要我自然忘記她,實在是太難,根本是不可能」阿仁望著他的可樂說

「也對,你的傷痕,可大了」我苦笑

「不過,已經無所謂了,人都走了,說這些也沒用」阿仁笑笑說

「而且,星零,你不會覺得很奇怪嗎?我們的話題一直都在小宜的身上轉來轉去,從未離開過這個主題」阿仁笑笑的喝了口可樂

「應該吧」我望著鐵絲網上的天空

★傷痕太深,無法禰補,傷痕太淺,就不容易記得或珍惜,是這樣吧
昊仔 2006-08-14 14:02:52

跟現實插很多ㄟ

呆傻宣 2006-07-31 16:28:37

妳寫的都以你的朋友的名子唷!
都寫的好好唷!不像我都不會寫這些
ㄏㄏ 祝你:小說寫的越來越好

日系love風↘ 2006-07-30 10:04:28

小介ˋˊ!!
尼....尼竟然說我睡覺.....
旁邊躺一ㄍ女孩ˋˊ!!
我不相信 尼不會被我扁!!!! 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