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14:59:22方介晴

《愛情 我疲倦了》

碰的一聲把家門關上~

「呼~今天好累」我躺在沙發上說道

「來洗個澡吧」我一邊走向愈是一邊說道

叮咚~門鈴響了

「誰啊??」我問

「我啊!!小風啦」小風隔著門說

「喔,等一下喔」我脫掉上衣,走出去開門

門打開,小風走了進來

「沒想到我會來吧」小風用一種沉重的眼神問

「幹麻用這種眼神看我,發生什麼事了」我看著他問

「小宜...」小風吞吞吐吐的說

「她怎麼了?」我用種不自然眼神問

「她...她在美國的工廠做事,不小心從2樓掉下去,頭部重創,所以...」小風紅著眼框說

「那為什麼是你來告訴我?阿仁呢?」我接著問

「他太傷心了,出去散心,他叫我們晚上10:00去海邊找他」小風說

「等我,我洗個澡」我走向房間,拿了換洗衣服衝到浴室

5分鐘後

客廳,沉默

「那她...她的家人有說要怎樣嗎?」我拿著啤酒遞給小風問

「我也不知道,阿仁好像知道吧」小風喝著啤酒說

「先把阿仁找過來,他肚子一定餓了,我們找間餐廳坐下來慢慢說吧」我拿起了機車的鑰匙說

「喂?阿仁嗎?」小風拿起手機問

「怎麼了...」阿仁用種很哀傷的聲音說

「星零要找我們出去吃飯,順便散心」小風擔心的說

「好吧,你跟星零說在老地方」阿仁說

小風掛起手機

「他說怎樣?」我問

「走吧,老地方見」小風比了個手勢

★心裡在愛的或愛過的,如果不小心在那個愛她的人眼前消失,這痛苦,不是語言可形容的
10:07分

海灘,營火

「你們的啤酒拿來了」我抱著一堆啤酒走了過來

「謝了」小風說

「謝謝」阿仁說

「唉~小宜,你慢走吧,我們會想你的」我喝了口啤酒望著天空說

「小宜,你要記得在地上的我們啊,不知道你在天上看我們是什麼感受」小風也喝了口啤酒說

「小宜,我真不該為了那一包糖果跟你爭執,原諒我的幼稚,妳是我一生中最愛的女生,妳放心,我們會在地上天天望著在天空的妳,妳那可愛美麗的模樣,我們會永遠記得」阿仁流下眼淚說

天上的一顆流星從阿仁眼前飛過去

「那是小宜吧」我拍拍阿仁的肩膀說

「應該是吧」阿仁說

吃完烤肉,喝完啤酒,三個人把藏在心裡的聲音一起吶喊出來

12:05

牽車,返回

「謝謝你們,我心情好多了」阿仁說

「別這麼說,大家都是兄弟,說那麼多要死啊」小風說

「嗯啊!」我補上一句

「那麼,再見」阿仁跨上機車,揚長而去

「一起走吧,小風」我說

「恩」小風說

我們兩個同時跨上機車,往著回家的路騎去
隔天因為學校施工不慎,有工人墜落,所以學校警急停課一天

但我們的心情卻比工人墜落還要沉重,而我也同時在等林佳儀的電話

拎拎拎~電話響

「喂?是誰?」我問

「喂,我是林佳儀,你是星零嗎?」佳儀問

「嗯,我是」我說

「你那個問題,我不知道怎麼回答」佳儀說

「不過,我已經有男朋友了,所以,我不能愛你」佳儀說

「嗯,如果不能愛,那麼就這樣了,掰掰」我說

掛上手機,躺在床上

「唉~」輕嘆一聲

隔天我跟小風一起去參加小宜的告別式

「小宜,我跟小風來看妳了」我把花束放在她那帶著憂愁的黑色棺材上

「妳還記得我們吧,以前常和妳在一起的那兩個啊」小風紅了眼框,我突然一陣鼻酸

「小宜,妳在另一個世界,要過的快樂喔」我說

5分後

火化

「走吧,我們把小宜的骨灰拿去倒到大海裡」阿仁說

30分後

海邊,送別

「小宜,我們會永遠想妳的,希望妳快樂」阿仁把小宜的骨灰倒海裡

☆摯愛的人,已消失不在,但,她的美,會永遠的留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