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20:23:03方介晴

《愛情 我疲倦了》

這幾天,發生了好多事,讓我一時不知道要怎麼來處理

「呵呵~來抓我啊」又是那個女生的聲音

「你到底是誰?」我昏昏沉沉的走向前方,眼前又是那一扇門

「來抓我啊,我在門裡面喔」那個聲音說

「我...我來了」我毫無意識的走向門邊,打開了門,又是那無底的深淵

5:26分

床上,驚醒

「怎麼又是這個夢」我摸摸頭走進浴室

「反正也睡不著,我也好久沒上BBS,等等上去看看吧」我盥洗完走出浴室說

我打開電腦,坐到電腦前

上網,BBS

「BB!!您有167通新留言」

「是誰啊?!1..167?!那麼多」我驚訝的說道

正當我打開那留言時,我的淚水也跟著滴了下來,因為,這裡的每一通留言,居然都是小琪留下來的

「星零,當你看到這通留言時,我可能就已經不在了,你可以找到更好的女生,我相信你可以的,別想念我,也不要為我哭泣,因為我不是你真正愛的那一個,小琪 留」

★許多的抱歉,許多的無奈,已經挽不回這段短暫的愛情,因為愛的人,已經從此離開

「我...我真笨,原來她已經...」我含著淚一邊說

我的淚水滴撒在鍵盤上,手不停的發抖,這是我第一次發覺自己那麼笨

我在BBS網站上留了言給她,雖然她看不到了

「妳知道嗎?我依然還是愛著妳的 雖然沒有機會跟妳在一起 但是我還是要跟你說聲"我愛妳"」停止

★我愛妳,每個人都會講,會做的,有幾個?
7:23

學校途中

我走在那無人的街頭,雖然是上學的日子,但格外顯的特別冷清

「呼~」我往手心上吹了口氣

「哈囉!!瞌睡蟲,今天比較早喔」小風笑笑的說

「你去死,你家的那隻貴賓狗呢?」我嘲諷的說

「她喔,還在睡覺吧,她可能會睡到8點多吧?」小風摸摸頭說

教室外,交談

「阿仁呢?」我看看教室問

「他喔...他那天參加告別式之後,聽他的家人說,好像去美國讀書,順便散心吧」小風苦笑說

「嗯,其實這樣也好,課業繁重,可以讓他忘掉小宜的痛」我笑笑說

「等上大學我們一起去找他吧,讓"屏東三賤客"在回來」小風大笑說

「我的心裡,還有另一個人呢,雖然以後遇不到了」我心想

從此之後,我跟林佳儀就很少見面,很少說話,我甚至忘記她的聲音

3年後

我考上交大社會組,小風則是上政大外語系

10:43

高雄機場,等待

「喂?小風嗎?我在機場等你,快來,飛機還有30分鐘要起飛了」我拿著手機說道

「拜託,我已經到了,OK?」小風站在門口跟我比了個中指

「好啦,手機關掉,我的錢包會哭死耶」我怒罵著順便關掉電話

「拿去,你的機票」我遞過機票給小風

「前往曼哈頓的旅客請到1號登機門登機,謝謝」服務小姐用廣播說道

「走吧」我拎著行李走向登機門

11:00A.M

起飛,曼哈頓

★我究竟要沉迷在小琪的背影中多久呢?


一天後

12:56 A.M

「Welcome fellow passengers to come to Manhattan left side, must leave
the airport welcome to walk the exportation, thanks」廣播器

「你知道阿仁住哪裡嗎?」小風拎著行李走過來問

「知道,我們先去找計程車吧」我說

計程車前

「Asked this place you knew how has to go?」小風用著一口流利的英文說,不愧是外語系的

「Certainly knew that, you must go to there?」司機親切問道

「Yes」小風說道

「Boards」司機打開車門說

「好久沒看到他了,不知道他過的怎樣」我笑笑說

「對啊,那小子現在一定很快活」小風說

叮叮~手機響

「是美國的號碼,應該是阿仁吧」我拿起手機

果然是阿仁

「Brothers, cross fortunately?」阿仁用英文跟我說

「Fortunately, has been short you, quite is bored」我笑笑說

「阿仁,我們約在你常說的那一間"情人餐廳"好了」我說

「好啊,我馬上開車過去」阿仁說

10分後

In front of sweetheart dining room,好友見面

「哈哈哈,好久不見呀,阿仁」三個人擁抱在一起

「好久不見啊,兩個王八蛋,哈哈」
In sweetheart dining room, meal

「What ask three main points?」服務生親切問道

「For me a cup "card cloth Chino"」我笑笑的說

「Me too」小風說

「For me glass of beer」阿仁說

「Good please wait a bit」服務生親切的說

5分後

飲料上桌

「阿仁,這幾年你都在幹麻?」我問

「讀書,不然就打球吧」阿仁喝了口啤酒說

「你很好耶,住在這地方」小風笑著說

「還好啦,我都住我舅媽家」阿仁說

「那麼我們兩個這兩個禮拜都要借住你家啦!!」我抱著行李笑著說

「OK!!沒問題」阿仁喝了杯啤酒說

30分鐘後

阿仁家,拜訪

「阿仁,你回來啦?」阿仁的舅媽說

「舅媽,他們兩個是我最好的朋友,星零跟小風」阿仁指著我們說

「你們兩個趕快進來吧,今天是阿仁生日,晚上有個生日派對,你們就隨便玩」阿仁的舅媽親切的說道

「那麼就打擾你們幾天了」我說

「不會不會」阿仁的舅媽往廚房走去

「阿仁,不錯嘛」小風打量著四周

「你們兩個先上去洗個澡,晚上一起瘋吧!」阿仁一人丟了一罐啤酒

嘩啦嘩啦~蓮蓬頭的水聲

「...」我站在水中回想著那個夢

「這個夢,好久...好久」我說

扣扣扣~敲門聲

「星零,你OK了嗎?」阿仁問

「嗯,我好了」我換上衣服走了出去

「走吧」阿仁說



1樓,庭園

吵雜的聲音吸引著我,原來這是美國的派對,我從未參加過

「小風,你在幹麻啊!?」我笑笑問

「跳舞啊!!」小風用他那驚人的舞蹈吸引眾人的目光

「唉~原來他還是那麼愛現」阿仁笑笑說

「沒辦法嘛~」我拿了一罐啤酒說

「Happy Birthday, Ban Chiehming」一位女生走過說道

「Thanked」阿仁說

「Who this is handsome male, your friend?」一位女生走過來說道

「He is I in Taiwan's good friend」阿仁說

「What name is he called?」女生問道

「My name is called "Anderson"」我笑笑說

「That, Anderson, treats meeting」女生走了過去

「想不到你還挺有人緣的」阿仁喝了口啤酒說

「還好囉」我說

12:47

派對過後

In front of beach

「小宜,你還記得吧」阿仁點了根煙靠在車旁

「嗯...我以為你已經忘記她了」我同時也點了根煙說

「我沒忘記她,只是我不敢想她」他吐了口氣說

「為什麼?」我說

「因為每當想起她,我會忍不住的流淚,我不想讓自己埋在悲傷中」阿仁笑笑說

「你看這根煙,雖然它長,不過遲早會被我們抽光,愛情也是一樣,但卻相反,雖然看似短暫,但這條路卻是異常的漫長」我把煙蒂丟到地上

「那麼久了,還是改不掉說教的習慣」阿仁打開車門說

「走吧,是該回去的時候了」阿仁上車說

「嗯」我說

★這根煙,雖然它長,不過遲早會被我們抽光,愛情也是一樣,但卻相反,雖然看似短暫,但這條路卻是異常的漫長
小呆’ 2006-07-28 20:05:40

真是的..考驗我的英文能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