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4 03:46:25姵姵

婚禮

我想女生這輩子一定都有一個願望
就是為自己心愛的人披上婚紗步入紅毯的另一端
從此過著王子公主般幸福快樂的日子~~

最近參加了表哥的婚禮~
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大了~感受了那種氣氛~突然有一股想結婚的衝動
所以人家說「結婚?結昏」或許是有道理

參加完表哥的婚禮突然有很深很深的感觸和體會
其實表哥和嫂嫂認識不到半年…但因為懷有baby了,所以就打算結婚

我覺得如果當妳懷有baby了~兩個人經濟允許的話,當妳的男朋友和妳求婚,
我想,每個女生一定會覺得超級幸福的吧…

所以遇到對的人真的很重要吧~就像表哥本來有個交往四年多的女朋友,但因
為某某原因而分手,所以新娘不是她~



我想遇到對的人,就像天雷勾動地火一樣,一發不可收拾
我想遇到對的人,就像天天在過情人節;天天像熱戀
我想遇到對的人,每天每天總會在腦袋中想他不上千百次…而且會心一笑
我想遇到對的人,天天都像星期天快樂無比
我想遇到對的人,咻日子一下就過了一年、二年~~~一百年
我想遇到對的人,彼此會互相珍惜而不是等到失去了才後悔

我想我想~姐妹們~我們一定要遇屬於我們那個對的人…

上禮拜去行天宮求了個上上纖唷~~~
希望一切都能心如所願~~~

上一篇:ikea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