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9 21:16:23姵姵



我好累…

這種日子我過的好累…

為什麼愈是想認真的過日子…卻是那麼的無奈不開心…

累到不想睜開眼看這個世界的醜陋和現實的一面…

七嘴八舌好厭惡的嘴臉 好像不說別人的是非 會死掉一樣 

屈服於現實的環境 卻不得不低頭 這不是我想要的 我好累 那麼樣的虛偽 

好想解放 好想什麼也不想 什麼也不管 只做自己 

人為什麼愈來愈大 愈不懂得什麼是快樂 愈難即時行樂呢? 是想太多了嗎?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 卻不知道自己得到什麼 或成長什麼 真悲哀

累…累到無力爬起來)))))我真的不夠努力嗎?沒元氣了

是否該渾渾惡惡的過日子 今朝有酒今朝醉 不一定會快樂點

 

 

上一篇:婚禮

下一篇:沒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