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2 11:43:32☆Penny☆

昨天

昨天真的不是我的天

昨天我好想哭唷>     <

我還有5篇筆記和心得要交

好險軍訓的ppt我挑戰成功

我對電腦又更進一步了解

我只能說

大學的報告真的很重要

它讓我學到了不少

我該好好謝謝它

但是我現在很想罵髒話

還有那個mindmeanage

聽都沒聽過的軟體

我也挑戰成功

人押

總是在壓力中找尋樂趣

我希望我的報告可以就此打住

別再來了

我怕怕>         <

接下來。。。。

還有人發的報告是吧

下禮拜

還有幼兒安全的報告是吧

我想哭卻哭不出來



總要在逆境中成長

這就是我們為何當人的原因押

我已經不知道在說些什麼了呢!!

呵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