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1 14:23:11☆Penny☆

一連串報告兒

不是一連串鞭炮

是報告

它讓我整個是很瘋狂

我都要哭了

報告真的是很多耶

讓我非常的不開心

還要很認真的看美麗新世界

這本書真的不是很好看

我要很用力得去看才看的懂到底在說什麼

然後今天要和主任討論報告內容

然後禮拜五有軍訓報告

禮拜六有人類發展學報告

我累了...

看著一大堆的報告

我都不該如何是好

我頭好痛

我想要趕快過完這學期

就可以過著不用上課的生活V。V

哈哈哈哈

想到就開心

可以放長假囉

但是

我手中現在還有好幾個報告

和3份筆記要交

尤其是筆記

妳讓我感動很恐慌

我都要傻眼了。。。




上一篇:我北鼻生日囉~

下一篇: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