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8 09:07:45☆Penny☆

我北鼻生日囉~

沒錯>   <

上個禮拜六是我北鼻的生日耶

終於擺脫19歲

進入了20歲

就完全是個大男人了唷

當然希望你健康、平安

學業順利、當社長當的成功

還有還有

好好的疼我

還有還有要賺大錢

因為我以後不想出去工作

我要給你養(開玩笑的)

所以請你好好現在為我們的將來著想

不要一直愛花扣扣買東西給我唷

我不需要什麼名貴的禮物

該有的我都有了

不該有的我也有了

我很幸福

真的

當然

你也很幸福

所以

20歲真的是個很重要的日子

一切都要變得更成熟唷~~

 

那天我們去吃陶板屋

還是西提比較好吃

你的麻吉沒有忘記你的生日

還特地買蛋糕來給你慶生

你很感動吧!!

這樣子就不會覺得空虛了唷

 

 

希望我們的愛情可以長長久久

在明志不可以偷看長腿辣妹

要安分守己

要記住你是個有家室的人

知不知道>    <

My Man

生  日  快  樂

恩嘛~

 

 

 

 

上一篇:

下一篇:一連串報告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