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7 09:12:18☆Penny☆

蛋泥和蘋果泥的混合體

不可以在這裡打我和宥任的不開心事情

因為他知道我的報台密碼

我鎖住也沒用

哎呀呀

每次發洩完了之後

又把它刪掉

還真的是多此一擧

耶死~

今天上完班之後

就是連假了

原來我和育慧的家住的那麼近>      <

我都不知道

而且而且

重點是

我們班都是台北人唷

好難得唷>           <

禮拜五育慧要教我怎麼做書面

我要努力學習

恐怖旅社2真的很可怕

他這次的主角是換成女生

我看了

都不敢去旅行了啦>          <

我想說我也變成那樣怎麼辦??

我很愛惜自己的生命的

我不想要我寶貴的生命

變成讓人發洩的工具呀>          <

快點快點

時間趕快過去

我的暑假快快來

昨天我哥哥問我

我去學校學了些什麼東西

我不知道怎麼說

可是

我真的有東西呀

我不後悔讀這個科系

他是很棒的>         <

再過3年

就大學畢業

我也不會再升學

所以這是我人生中在校園裡的一個階段了

我要好好把握︿  ︿
















昨天我再看電視的時候

已經是深夜

然後忽然我聽到我家樓下有個男的

一直在那邊大聲說話

語氣不太友善

然後我那時就超級害怕的

想說會不會是什麼幫派尋仇事件

然後我就從我家的門那裡偷看他

結果發現他的視線也在看我

那一刻我整個都傻了

我就迅速的關電燈

然後跑到房間裡去躲起來了

就很害怕他突然把樓下的大門翹開

跑來我家

殺死我們怎麼辦=    =。。

結果

是我想太多

結果那個人就走了

可是還是很害怕

他幹麻無緣無故三更半夜來我家樓下罵人呀

真是嚇死人

我那個時候超級想要報警的

可是我忍了下來

因為我怕他知道是我報的案= =

我好沒有膽量唷。。。





大老婆的反擊真的好好看唷>///<

我已經身陷其中了

我媽媽也超級愛看韓劇的耶

每次假日我媽媽都在看

然後有些我看不懂

我媽媽就開始解釋

真是可愛>///<





  



上一篇:昨天

下一篇:在忙,也要打篇網誌

2009-05-30 15:33:25

所以蛋泥和蘋果泥是 ... ?

版主回應
這是我們上嬰幼兒的課程,做副食品的東西

這個只是標題

這2個加在裡面

其實很。。。

恩~~

你知道的

哈哈~ 
2009-06-08 13: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