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4 10:38:17隨便

新手媽媽

[12/1,星期六]
7天過去了,終於能辦出院了!
一早就等著10點以後,醫生巡房後等書記通知就辦理出院!
早在前天晚上就把東西收好,心理那時可能也很期待快點接寶寶出院
來當個好媽媽吧!
回到娘家
因為今天是星期六,所以姐姐們都在家,心情上絲毫沒有什麼太大的緊張
第一次幫寶寶洗澡,有媽媽跟五姐幫忙,我只是在旁邊看怎麼洗.
不過,可能媽媽真的太久沒帶過剛出生的小寶寶...
洗澡的時候,忘了先洗屁屁結果就尿布一脫後就下水洗澡
想當然,水裡一定有少少的便便囉!(真的很好笑)
到了晚上
可能是寶寶到新環境還不能適應吧!
星期六跟星期日晚上都不怎麼睡覺,一直哭!
第一次的我,實在不知道怎麼辦(雖然老公也在旁邊,但他也是新手爸爸)
終於,我受不了了,在星期日晚上哭了出來!(真的是不自覺的,就是想哭,因為他一直哭根本不知道要怎麼辦,什麼都換了還是一樣)
那時候可能也想說,怎麼辦星期一開始家裡就我一個人了!
好在,後來媽媽說她請一個星期的假在家先陪我!
在這個星期中真的過的好痛苦(他的哭聲加上自己心理的調適又要坐月子)
媽媽看我這樣受不了,去幫我問有關托嬰的事!
原本老公是有捨不得寶寶那麼小就要去托嬰
但是,後來也是看我這樣,又加上他公司同事就說叫我月子要好好坐,
後來,也請我媽幫忙問問看!
當然,我也是很想啦!
可是發現小寶寶生下來後,花費真的很多
所以就跟老公說,我自己再帶帶看好了,不要花這個錢!
每天都過的戰戰兢兢的日子,都希望他醒來後就吃奶奶換完尿布就睡覺,不要哭!
只要一哭,心情就好差!
好在,後來姐姐不小心說到奶嘴,
我就想:對哦!我有買奶嘴
可是,一開始他實在不怎麼吃,我是一直試著塞在他嘴巴裡,他才慢慢的肯吃!
直到現在,因為要讓他4個小時才能吃奶,
所以,他如果不到時間起床,就會塞奶嘴給他!
現在有比較好了,他如果沒奶可以喝,現在是會肯一直吸奶嘴!
直到今天,心情是有比較好點了!

下一篇:丫韋

♨ 花媽咪﹏〃 2008-03-19 18:03:34

不知道你是餵母乳還是配方奶呢?
我們家BABY都不吃嘴嘴

你的小孩很可愛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