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09:00:07隨便

丫韋

最近很少談彭丫韋(寶寶)的狀況
從我把他送回台中到現在
己經一個月了

剛開始
第一個禮拜
幾乎每天都叫老公打電話回去問問看狀況
擔心公公一個人帶會很累

第二個禮拜
也差不多是這樣
我記得這個星期回去的時候
丫韋要洗澡的時候
原本想說我自己洗就好
沒想到
原本公公在睡覺
一聽到要洗澡馬上起床
就跟我小姑兩人一起洗
我就站在旁邊看
有點小呆掉.....(不喜歡很多人要照顧小朋友,而大費周張..很生氣!)
第三個禮拜回去的時候
丫韋可能還在適應環境吧
是有比上星期好一點了
不過,帶他去收收驚
也跑去買”益生菌”給他喝
因為怕他是半夜腸繳痛
才會哭閙不肯睡

第四個禮拜
小姑說丫韋已經白天都不怎麼睡
晚上都在睡覺
好在日夜顛倒自己慢慢調整回來
在回來之前
其實心情有點不是很好
太久沒帶丫韋了
很怕他半夜會哭閙
我心情七上八下的..很緊張
也怕自己又忍不住,打他
結果這一次回去
到了快八點半吧
公公餵他喝奶奶後
就抱他上去睡覺了
因為他說房間的溫度不同
晚上跟他睡,白天再給我們帶
哇!超高興的(心裡真的是鬆一口氣)
可是後來我想想
公公是不是發現我上次回來有打他(因為想讓他哭到累了再睡)
所以這次就自己來帶了
這樣也好
實在對小朋友沒耐心
可是這次回去發現
丫韋的脾氣有點小改變
之前給他喝水,他雖然不喜歡可是還是會喝
這一次呢
給他喝,他會發脾氣,怎麼都不肯喝
真的想扁他
可是在公公家怎麼都不行

我回去公公家帶丫韋時
我都很小心,也戰戰競競的
只要他哭一下子, 就快點去抱他
真的不想這樣
因為公公疼他
如果被他聽到
一定又會馬上跑來安慰他
真的受不了

上一篇:新手媽媽

下一篇:我兒子

隨便 2008-02-04 09:03:13

其實我也會擔心這個,可是沒辦法實在不想現在帶他,我應該是一個很不負責任的媽媽吧!

Emilia 2008-02-02 12:46:41

妳小心喔~~聽說小朋友個性在六歲前,由生活的環境的人、事、物而定,妳小心寶寶會變成妳不喜歡的個性喔~~現在還能塑造成妳理想的人~~再大一點,就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