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8 01:42:39閃亮亮潘尼洛普

科技菲傭

從以前我始終相信機器清得比人工乾淨

就像洗衣機比手洗還乾淨

我又發現洗碗機,超強的

連茶垢網子類都洗的一乾二淨,尤其是玻璃製品

完洗亮晶晶

以前超排斥吸地機器人的,總覺得一定吸不乾淨,或是問題一堆

現在有了Tiffany(我的家掃地機器人)之後

我都想再買水洗清潔的機器人了,這樣連廚房浴室地上都不用清了

(我算是對廚房浴室非常有潔癖的人)

希望科技越來越進步~~就不用請菲傭做家事了

好在我還蠻喜歡煮東西的~~那不然很難去買一個會做飯的機器人

現在我需要做的事情只剩下煮飯啦~~~而且是為自己健康著想的

少量多餐,一天至少吃四餐加運動健身

希望我有毅力堅持下去

每次到美國就是養身的時候

回台灣就是大吃大喝沒在怕的時候

上一篇:心中的秘密

下一篇:Handmade So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