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5 06:05:59閃亮亮潘尼洛普

愛瘋

就在九月底的某一刻

我莫名的訂了愛瘋了

因為是refurbish,所以更便宜了

只是收到時已經有刮痕,但至少不影響運作,我都還可以接受

因為遲早要被我摔得,現在只是變成別人先幫我摔一下

買來得前幾天因為太新,一直捨不得用,再加上我資料都在HTC理整個懶的移動

之後當開始上網下載app之後~我整個玩瘋了

我的愛風打來來電顯示總是未知電話,因為玩遊戲玩到我覺得沒有電話簿也無所謂了

十點多在電腦前明明快睡著了,一到床上拿起愛瘋精神好到可以玩到三四點

只能說吃蘋果會中毒

來介紹幾個讓我累積一堆事都沒做的app吧

Dropbox:雲端儲存空間,這個可以讓我用iphone拍照拍完直接上傳到電腦裡~歸類存檔

photography: 我大概抓了十幾個app,都是關於拍照作效果的app,其中最推morelomo 跟morebeaute 其他四格機其實也不錯玩

finance:就一堆銀行帳號都可以用手機查詢超方面,還有去外面吃飯可以幫你算小費和幾人平分的app simple Tip

遊戲類: color fill, city story, questknight, poker, sushichain, angry bird

這幾個遊戲都是這次發現的新遊戲,還算不錯玩

只有poker是舊遊戲,百玩不厭的真人假錢賭博

另一個推薦的是talking tom,是一隻貓,他可以學你講話,不管你講甚麼他全部一次不漏講給你聽....

我覺得現在愛風美中不足的是沒有神來也和flash 讓我沒辦法隨時隨地顧RC

不過光這兩天隨便抓的app就夠我玩了

真是期待後天帶愛瘋去佛羅里達

體驗一下搭飛機再也不無聊的旅程了

 

 

上一篇:我只是想運動沒有要瘦

下一篇:VW Bee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