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5 03:06:34閃亮亮潘尼洛普

我只是想運動沒有要瘦

自從去日本搬了一台歐姆龍回家

又激起我運動的熱血,雖然我的數據已經低到不能再低了

但我還是有目標的,來考驗身體極限

就像muscle work一樣,明明快不行了硬要撐到最後一下,然後搞得全身痠痛像感冒一樣無力

年齡要破表低於18歲,體脂肪降1~2   增加代謝率 

身體變緊實加結實  練俏屁股  體重維持就好

只是 我有一種特別的遺傳體質,就是必須靠大量食物維持體重

現在開始運動的生活,但沒有再增加食物量,結果

回台灣24hr拼命的吃終於胖了三公斤,回來不到兩星期,又瘦回去了

今天上fitness class看著鏡子,我自己都覺得比例超怪

整個身體就像是一根竹竿上面黏一顆大頭然後前面腫兩粒

我到底要怎麼運動加生活才適合我呢?

每天吃大餐然後去運動練肌肉嗎?

那不然就是我天生不適合運動.....

上一篇:日式Party

下一篇:愛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