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4 15:00:51閃亮亮潘尼洛普

VW Beetle

Golf是我第一台在台北真正開上路的車

很幸運的有機會開過目前最好開的10缸Touareg

也許這樣讓我對VW的車情有獨鍾

唯獨小小的Beetle一直沒機會開

這次我哥來美國,因為不想每年都到同一個地方

決定租車玩小小的road trip

還記得剛到租車公司,我看到Beetle非常驚訝

因為很少會看到Beetle出租

不過我只有飄過一個念頭,死心吧~~我租的是最便宜的車種

通常我腦中有這種念頭時~~事情就是會發生

果然~~check in的時候,對方跟我說~因為現在都沒有車子了

剩下兩台給我選,一台beetle 一台XXX,不過有點髒

我當下根本還沒做決定,beetle就免費升級給我開了

哇哈哈~心想事成果然不是口號

開著我朝思暮想的beetle玩三天

讓我第一次感覺到車子就是我的腳

因為小到我可以掌控車子,一點都不怕撞到

也不會爆衝,高速上坡加速也夠力

嗚嗚嗚~~我會懷念你的

 

上一篇:愛瘋

下一篇:買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