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6 15:50:11閃亮亮潘尼洛普

買房子

買房子這件事情已經困擾我很久了

早在大四我就想在師大或永康街附近買房子

當初看一坪才三十幾萬,現在已經漲到八十萬了

還有土地變更的,一坪變一百萬,一戶要上億

不過講這麼多都講心酸的,當初又沒買....哀

想到這次要回台北整理家裡,一定會看到當初我留下來想要買的預售屋宣傳單

然後我看完一定會跑去看當初那些房子現在變怎樣了

越想越是心痛啊!!!不知不覺我又開始煩惱起來了

到現在,都三十歲了

還居無定所,連未來在哪都不知道

女生還是要靠自己比較可靠

自己賺錢自己花,最好連房子都自己買,這才是人生阿

雖然台北房子貴,但我還是心繫著台北的房子

這畢竟是我決定要單身一輩子最有可能待的地方

如果現在大安區如果有一坪50萬,閉著眼睛都要買了

但是到底現在是哪些人才能買得起台北市區的房子,連榮總醫生去天母看房子都被打槍

我該怎麼能夠回到十年前買的起的實力

我現在連預測股市漲跌多少點都預測不好了,要怎麼進行下一步

想到就睡不著,壓力也不知不覺上身了......

 後記:

才剛po完這篇文章的隔天
就看到朋友寫了一篇台北居 不容易
重店是它們夫妻倆都是醫生
兩個加起來月入至少超過50萬吧
之後開業只會越來越多而已
竟然還哀哀叫買不起台北房子
現在到底是哪些人在買啦!!!

上一篇:VW Beetle

下一篇: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