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2 15:40:05peko

【翅膀】第5章-一個不知道該喜該悲答案

君怡和慧婷吃完飯後便回房休息了,留下慧婷的父母在餐廳......

-------------------------------------------------------------------------

「老公阿~你說...君怡會不會就是那個老王的女兒..」

「這...這....」

「怎樣啦?!」

「如果君怡真的是老王的女兒,那慧婷不就是....」張爸爸滴估著...

「怎麼啦?」

【請按繼續閱讀】

此時,慧婷正從樓上走下來....

「好餓阿!要吃什麼東西好呢..?雖然剛剛才吃完飯...」

慧婷正要走下來時...

「慧婷!」

「君怡?怎麼啦?」

「沒有啦想喝點水..」

「這樣阿...我想吃東西呢^^”」

「咦!伯父跟伯母呢!伯....」君宜樺還沒講完慧婷就阻止君怡再講下去....

「慧婷..你幹麻?」

「君怡你不知道啦...我爸媽說話時不可以吵他們...不然你會死的很難看....」

「有那麼誇張嗎?」

「恩!」

「那好吧!」

「君怡!你聽..我爸媽很像有說到我呢!!」

「也有我呢!」

兩人因好奇心作祟便偷聽慧婷父母講話....

「老公....這不可能吧!」

「你說慧婷和君怡是.....」

「恩!不會錯的.....十幾年前的那場事我還記得很清楚....」

-------------------------------------------------------------------

「那天晚上十分的安靜....為了讓不知道咱們慧婷夭折的事實...我偷偷潛進老王家裡頭.....」

「然後呢?」慧婷媽媽心急的問...

「我看到老王家君恩長的十分可愛而且.....」

「而且怎樣?」

「我看你也十分喜歡君恩又長得像我們的慧婷所以.....」

「你把君恩抱過來?為什麼我不知道?我...雖然我知道老王十分心急的找他的小女兒....但...慧婷竟然是老王的小女兒....我再吃飯時知道君怡來了我很高興但...」

「真是對不起.....」

「對不起有什麼用?!我的慧婷,嗚.....」慧婷的媽媽當場情緒失控....

「慧婷?君怡?你們.....都聽到了..?」慧婷媽媽轉投過來看到了慧婷及君怡...

「媽!這....應該是你麼開玩笑的吧~呵呵....愚人節也不是今天...」

「伯母...伯父.....你們是不是....媽媽上班的那個老闆和老闆娘...?」

「君怡...是阿..」

「為什麼?你走了之後媽媽還那麼的擔心你麼.....你們還偷走妹妹」

「君怡我是真的不知道啦!老公....」慧婷媽媽哭了....

「君怡...我...」

「不用在說了...你麼害媽媽中風....我....把妹妹還我把媽媽還我!」

「不要!慧婷是我女兒不是君恩是我懷胎十月生下來的不是你妹妹!」慧婷得媽媽開始變的歇斯底里....

「媽!君怡姐我不是你妹妹我不是我是我媽媽的女兒!」慧婷抱著他的媽媽邊說邊哭...

「慧婷.....」

「爸你說是不是!你告訴我一切都不是真的好不好...」

「慧婷!」張爸爸的聲音嚴肅了起來...

「爸!」

「你是王家的孩子...君怡他是你的”親姐姐”!」張爸爸把親姐姐那三個字特別說的很大聲....

「老公不是的不是的.....」

「你們不要在哭了!過幾天帶慧婷不是君恩去見他爸媽...」

「不要!不要!老公!不要!」

「就這定了從今以後君怡君恩你們兩個就睡同一間!誰都不能改變」

「爸!我不要!我不是你麼說的老王的女兒也不是君怡姐的妹妹我是你們的女兒.....」慧婷說完便哭著跑出去...

「慧婷!」君怡也跑出去了...

--------------------------------------------------------------------

「此時有一輛車對著慧婷開過來....」

眼看就要撞上去了......

之後到底會發生什麼事呢?

【未完...待續...】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