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2 15:36:31peko

【翅膀】第四章-奇妙的緣分

「妹妹.媽媽........」

君怡還是不停的想著媽媽與妹妹......

他回到了家門口,準備打開門時發現了一張字條。

本大樓即將有新設備,請大家盡快幫離此處,讓施工能順利進行,等施工完畢在請大家回來居住。 管理員***

「不會吧!世界上怎麼會有那麼瞎的事!我在台北也沒半個朋友.....那要住哪?」

君怡思考了一會兒。

「慧婷他應該算我的朋友吧!問問看好了!」

君怡拿起了手機撥打慧婷的電話.........【請按繼續閱讀】


「喂!是慧婷嗎?」

「恩!我是!有事嗎?」

「慧婷那個.....我可不可以暫時住你家....我租的房子要施工...」

「恩!好阿!反正家裡只有我一個小孩....無聊也是無聊...你就來住吧....我家地址是.........」

「好我今天就去找你!」

「好阿!」

君怡拿起手中的地址與行李去了慧婷家。

--------------------------------------------------

呼!終於到了!慧婷家好大喔!!

「慧婷!!我到了」

「太好了!你終於來了!」

「謝謝你!!」

「別那麼客氣啦!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你說對不對︿︿」

「恩」

兩人聊著聊著便走進屋內

「君怡!這是你的房間別客氣住下來!當作是自己的家吧!」

「謝謝你!」

「咦!慧婷這就是你的朋友阿?」

「恩!媽這是君怡!」

「阿姨好!^^」

「你好君怡來這裡你就安心的住下來吧!」

「謝謝你!阿姨!」

「慧婷有個伴我也安心!」

--------------------------------------------------------------

「君怡!君怡!下來吃晚飯!」

「那怎麼好意思!我都住下來了載麼還好意思吃你們家的....」

「沒關係啦!來到我們家你就是我們家的一份子!」

「慧婷.......」

「快啦!」

「好~謝謝你們的招待」

「這是應該的^^」

-----------------------------------------------------------

「這食物未免也太豪華了吧(⊙o⊙) 目瞪口呆」

「還好吧!」

「這是還好?!」

「恩!是阿!沒關係啦快坐下來吃,不喜歡的化可以再換一道菜..」

「不用了!我吃!」

「恩~^^」

---------------------------------------------------------------------

「君怡阿!你是哪裡人為什麼會來台北?」慧婷的父母好奇得問

「我是從台南來的!為了要找妹妹才來台北!」

「找妹妹?」

「恩!」君怡便把妹妹失蹤的那件事告訴了慧婷的父母....

「你說你妹妹叫君恩?」

「恩!」

「老公這.......」

「怎麼了嗎?」

「沒事啦!」

「繼續吃吧!」

「喔!好!」

妹妹失蹤的事情給了張家空前的危機,這件是只有張爸媽知道而已.......

【未完.....待續....】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