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2 15:35:05peko

【翅膀】第三章

第三章-回憶



「給你!我寫好了!!」慧婷把資料遞給君怡。

「恩~謝謝!我看看喔...」

"姓名張慧婷 血型A型"

「血型跟我一樣哩︿︿!我在看看喔!」

"年齡23"

「23歲?!」

「跟妹妹一樣歲數..仔細想想妹妹今年也該那麼大了..」君怡暗自想著...

此時回憶不停的在君怡的腦海裡湧入...

       【請按繼續閱讀】


那是一個萬籟俱寂得夜晚...

「君恩妳趕快睡覺啦!」

「我才不要勒!姊姊睡我才睡!」

「媽媽叫你先睡拉!我要去幫媽媽做家事了!乖喔!快睡!」

「好啦!每次都這樣..」

------------------------

「媽!我來幫忙了!」

「謝謝你!君怡你真貼心」

「哪有!」

砰!砰!砰!

「那是什麼聲音啊?」

「沒事拉嘛!是君恩在第三次世界大戰啦!幾分鐘之後就沒事了..」

「恩..好吧!等這些是做完再來去罵罵他吧!」

「恩...」

-------------------------

君怡回到房間卻發現...

「哄!君恩快出來啦!別跟我玩捉迷藏了啦!在不出來就不給你吃糖囉!奇怪人呢?」

「媽!媽!」

「什麼是叫的那麼驚慌阿?」

「君恩他..他..不見了!」

「什麼!?你都沒看到他嗎?」

「嗯!」

「君恩!君恩!快下來!來吃巧克力!」

「怎麼會這樣..君恩他是真的失蹤了早知道就看好他了..」

「老公!快報警!君恩他不見了...」

「好!」

君恩去過的地方大家都找過了就還是找不到...

「怎麼會這樣!老公...」媽媽已經泣不成聲的跪在爸爸身邊

「幾天後君恩一定會回來的你放心..」

--------------------------

幾天後...君恩來是下落不明

「來!君怡!」媽媽躺在床上有氣無力的叫著君怡。

「媽!什麼事?」

「君怡!媽媽可能不能在陪在你身邊...你一定要乖乖的跟爸爸一起找妹妹!答應我好嗎?媽媽將來會化為翅膀陪伴你的...」

「媽!你不要亂說話..嗚~」

幾天後,媽媽因為情緒失控送入醫院...

還好沒有大礙..

但..如今他變的什麼人也不認得了..

「媽!我發是我一定會找到妹妹的..你要趕快好起來啊!我相信你會好起來的...」

-------------------------

想到這兒..君怡已經哭不像話了...

「君怡!君怡!你怎麼了」慧婷關心的問。

「沒什麼!只是想到傷心的往事而已」

「這樣啊!沒關係啦!好好把握現在不就得了!」

「嗯!你說的是...」

「啊!我要去彩排了!再見!我幫你買單!」

「嗯!謝謝!」

君怡雖然說沒事..但心中還是掛念著媽媽和妹妹。

       【未完...待續...】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