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2 15:55:36peko

【翅膀】第六章-真摯的姊妹情

「這裡是哪裡?怎麼都是白色的.....?」慧婷躺著問.....

  「孩子!這裡是醫院......你剛剛出了車禍....」慧婷的爸媽臉色有些難看.....

  「對了!我剛剛看到一輛車...要撞上我.....又看見一個人的身影在我面前.....之後我就不知道了......」

  「慧婷!媽媽跟你說喔!你不要太激動.....」

  「嗯!」

   【請按繼續閱讀】   


  「君怡他.....」

  「君怡姐怎麼了?」

  「他.....」

  「媽!君怡姐怎麼了?」

  「他為了救你現在躺在加護病房急救中,因為失血過多現在生命垂危阿......」

  「怎麼會!?媽.....告訴我這不是真的好不好...」

  「........」

  「媽!你說話啊!」

  此時醫生走了過來...

  「王小姐,你跟王君怡小姐是姊妹吧!」

  「這個.....」張媽媽有點不接受事實...

  「是!我跟他是姊妹!」慧婷....不!是君恩的口氣十分堅定..

  「慧婷!你不要媽媽了嗎?」

  「媽!再外面就只有我跟君怡姐有血緣關係了.....」

  「王小姐!這張希望你能趕快下決定!」醫生說完就把手上那張紙交給了君恩....

  放棄急救書

  「醫生....這是...」

  「我們已經盡力了......,再加上醫院的血也不夠.....跟別家醫院拿時間也.....」

  「醫生.....既然我跟我姐姐有血緣關係那因該可以吧?」

  「慧婷不要...媽媽不能失去你...」

  「媽!你放心!從小到大我身體一向很好拿我的血就君怡姐沒問題的!醫生可以吧?」

  「恩!既然王小姐同意了....那請跟我走....」

  「慧婷!」病房裡只剩下張媽媽擔心的哀嚎......

  捐血中心

  「姐姐!現在只有我能救你了你一定要稱下去!」

  「王小姐可以了!」

  「好!」

------------------------------

  「強心劑、電擊.....」

  搭搭搭..君怡的心跳快勝下一直線...君恩來得及嗎?

      【未完...待續】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