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7 14:38:15peipeipigy

ELLE美妝大使 ❤ 2013 Beauty Awards 美妝大賞 7月份 頭髮

IMG_5416.JPG

一個月一次的ELLE美妝大賞又來囉,每次收到時總會先用手秤秤重量,這個月的主題也是很令人期待的「頭髮」,阿嘟嘟個人在頭髮用品上也是耗費不少,因為我的髮質是自然捲、毛躁、油性頭皮,每3~4個月會補燙劉海一次,每7~12個月會整顆頭重燙一次,平時又愛用電棒捲與直髮夾,頭髮的狀況真的不怎麼好,所以總是在找尋清爽不油膩又能達到修護、柔順...的產品,所以個人也用過不少品牌,有空的話可以分享曾經使用過的商品。

先來看看這次的試用清單,看了清單真是甜蜜的負擔呀,這個月有好多髮品可以使用了,真是令人開心。

IMG_5412.JPG

(以下每項產品的介紹皆來自於:http://www.elle.com.tw/beauty/beautyawards_data/2013july )

 

 John Master‧薰衣草迷迭香洗髮精+柑橘橙花潤髮乳

風靡日本的秀髮保養品牌John Master秘訣正是因為堅持透過多種有機植物萃取與天然植物精油能柔軟頭髮且保濕,適用於各種髮質需求,藉由大豆蛋白質以及小麥胺基酸,幫助秀髮持續豐盈,使用後頭髮蓬鬆柔順有彈性,秀髮自然豐盈,挑剔的John Master只有機精油成分含量高,能舒緩頭皮壓力,讓洗髮成為一天中最舒適的體驗。

IMG_5417.JPG

IMG_5418.JPG

IMG_5419.JPG

薰衣草洗髮精一擠出來就能聞到很舒服的薰衣草香味,洗泡的程度還OK,好沖洗、洗完後頭髮會感到澀澀的。潤髮乳的味道類似柳橙、葡萄柚那種維他命C的香氣,好沖洗不油膩。洗完吹整後頭髮的光澤還不錯,摸起來也相當柔順,不過我的髮尾尚有些毛燥。另外,我個人用完後雖然蠻喜歡這組的,但覺得頭皮有些癢癢,可能是這款不太適合我。

cats.jpg   

 

 AVEDA‧蘊活菁華系列

「Aveda蘊活菁華系列」針對落髮問題結合獨家花植配方與現代研究科技,根源自5000年古印度阿育吠陀(Ayurveda)醫療智慧,選用薑黃、人蔘與冬青樹萃取水楊酸等97%天然萃取配方花植力量,透過淨化頭皮 x 豐盈髮絲 x 活化毛囊三步驟,全面護理頭皮與髮絲。經實驗證明,連續使用12週後能有效減少落髮狀況達33%。邀請您感受沙龍級的呵護,為頭皮與髮絲保養平衡健康的豐盈美麗!

IMG_5420.JPG

IMG_5421.JPG

IMG_5422.JPG

IMG_5423.JPG

一直都好想使用看看AVEDA的產品,這次總算有機會用到了,心得就是不虧是每14秒就賣一支的產品,好好用!!

洗髮與潤髮的氣味差不多,是我個人蠻喜歡的味道。洗髮精的質地較水,第一清洗時較難起泡,待沖洗後做第二次洗頭時就能順利起泡了。

洗髮精可以容易的沖洗乾淨,沖洗完後頭髮是我喜歡的澀澀的那種感覺,搭配上潤髮乳後頭髮就變的柔順許多!

洗完吹整後頭髮仍然有著香氣,而且可以很清楚的感受到髮絲變得很豐盈又柔順的感覺,而且頭皮也不容易出油!!

讓我真的很想立馬去把整組搬回家。

cats.jpg  

 

 L’OCCITANE歐舒丹‧限量草本淨涼系列

30年多來,L’OCCITANE歐舒丹遵循自然草本與芳香療法,將植物精華油運用於頭髮護理,利用精華活性成分,給秀髮最天然的原始呵護。L’OCCITANE運用豐富經驗,以完美比例揉合5種精華油的獨特配方,使秀髮得到最完善的護理。

2013年L’OCCITANE限量草本淨涼系列。以溫和植物性潔淨成分為基底,傾注天然能量,呵護頭皮與秀髮。蘊含薄荷、百里香、葡萄柚、薰衣草、西洋杉5種草本精華油的完美潔淨配方的完美淨涼配方,及帶來深層潔淨效果的草本醋,徹底淨化,讓頭皮深呼吸,秀髮輕盈柔順。

IMG_5424.JPG

IMG_5425.JPG

這系列的味道我好喜歡,聞起來很舒服清新的感覺,洗髮精使用時頭皮會很清涼很舒服(我個人很愛頭皮涼涼的感覺),

而且好沖洗,洗完頭髮很乾澀。搭配潤髮乳使用時,潤髮乳也好沖洗,而且令我好奇的是潤髮乳用完好像還是些微澀澀的,

本來想說會不會吹整完後是那種頭皮很乾淨但頭髮很毛躁的感覺。

但是!!!!!!!這款洗潤髮用完,經吹風機吹整後,髮絲摸起來好柔軟好柔順,頭皮也不會乾癢,

頭皮也不會亂出油,這一組也是我很想搬回家的產品!!!

cats.jpg  

 

 沙宣‧捲盈修潤彈力素乳液

沙宣專為亞洲人髮質設計,富含活韌彈性因子,有效提高髮絲彈性。透過捲盈彈力配方及獨特保濕修護成分,瞬間為秀髮注入彈性的同時鎖住髮絲水分,幫助喚醒沉睡中的秀髮,釋放秀髮內部彈性張力,賦予秀髮超越極限的伸展力,輕鬆創造出變化萬千的髮型。

IMG_5426.JPG

IMG_5427.JPG

IMG_5428.JPG

這瓶我會在洗完頭後,髮絲半乾的狀況下使用、或是早上吹整前使用。

擠出乳液的當下就可以聞到相當濃郁的香味,乳液的質地延展性還不錯,而且也算清爽,

塗抹後等待吸收一會兒就OK了,使用後髮絲的光澤感看起來不錯,保濕度也不錯,捲度也看起來比較明顯一些。

DSC09371.JPG

 

 潘婷‧活力亮澤髮膜

潘婷活力亮澤髮膜蘊含決明子萃取精華、酪梨果油、葡萄籽油與維他命原B5,提供秀髮天然的保護力與強化力,維持髮絲健康狀態。

IMG_5429.JPG

IMG_5430.JPG

這個瓶口的設計比較特別,能擠出好看的髮膜(不過除此之外不知道為何這樣設計XDD?!)

DSC09341.JPG 

這就是擠出後的形狀,推抹開來時可以聞到淡淡的香味,沖洗乾淨的速度普通,洗完吹完頭髮後,頭髮蠻柔順的!

DSC09366.JPG

 

 巴黎卡詩‧晶漾水感髮浴

三大成分配方三階段潔淨髮根、滋養髮尾、加倍光澤。輕柔淨化分子以細緻綿密的泡沫,帶走過多的油質與髒污,使髮根清爽潔淨,增加蓬鬆感。分別為粗硬髮及細軟髮質量身訂製,帶給不同髮質適合的清潔與滋養效果,輕柔淨化分子能去除髒污與油脂,並保護皮質層的完整性,使髮身輕盈、柔軟而不沈重。 

IMG_5431.JPG

IMG_5432.JPG

一直以來就很想使用看看卡詩各系列的髮浴,看到這款為粗髮設計的水感髮浴,眼睛都亮了起來。

這款的質地是透明的,只要用一點就很好起泡,香味也蠻好聞的,很容易沖洗,

洗完後頭髮是屬於澀澀的那種(但我個人也蠻愛沖洗完是澀澀的狀態),

但吹完頭髮後,髮絲的光澤感很不錯,而且隔天也不出油,

由於我單用洗髮精而已,我在想如果搭配潤髮或護髮,效果應該更棒!!

DSC09369.JPG  

 

 L’ORÉAL PROFESSIONNEL巴黎萊雅‧奇蹟瞬澤洗髮精

巴黎萊雅法國實驗室運用7種植萃精油打造「奇蹟瞬澤系列」 – 奇蹟瞬澤洗髮精、奇蹟瞬澤髮膜、奇蹟頭皮淨化精油、奇蹟修護精油以及奇蹟持色精油,30分鐘即可帶來5個煥髮奇蹟!並以「奇蹟瞬澤系列」為發想,創新推出「奇蹟療程」,解決常見5種頭皮與髮絲的常見問題─ 乾燥、粗硬、毛躁、頭皮緊繃以及染後掉色。以3段概念─「專業諮詢」、「淨化髮療」與「訂製髮療」,輔以專為奇蹟療程打造8式按摩手法,從頭皮到頭髮由內而外深層養護,創造全方位秀髮奇蹟!

IMG_5433.JPG

IMG_5434.JPG

IMG_5435.JPG

這瓶的質地也是透明狀,味道還OK,可能是有精油又強調潤澤的關係,所以沖洗後髮絲並不會感到很乾澀,

但也不會過於油膩,洗完後頭髮蓬鬆有光澤,不過對於我的髮尾部分仍然不夠力,

我真的要找時間去修剪髮尾了,髮尾的狀況實在太糟了都乾乾的!!

DSC09402.JPG  

 

  TSUBAKI思波綺 白色 「極緻修護系列」

TSUBAKI思波綺只使用來自日本的「嚴選 山茶花精油」,以六大堅持嚴選與最先端的美=髮科技,悉心提煉精製,凝縮秀髮所需的豐富營養成分,幫助修整秀髮表面毛鱗片,擺脫乾澀與糾結,打造光澤飽滿的艷髮!各系列皆嶄新添加「髮芯損傷修護成分」,填補受損髮芯空洞,維持秀髮健康亮麗。

IMG_5436.JPG

改版前的三款TSUBAKI我都有使用過,我最喜歡的分別是金黃色的深層快感洗髮精與頭皮SPA按摩霜,這兩款搭配頭髮超柔順!!!!!

再來則是紅色與白色,而金黃色中的洗髮與潤髮對我來說太不清爽,滋潤到我頭皮狂出油,實在讓我很難用完它就處理掉了!

而現在要來試試看改版後的紅色與白色兩系列的洗髮與潤髮!!!

IMG_5437.JPG

白色是針對損傷髮絲做修護,正好符合我的需求!

IMG_5438.JPG

質地很好起泡,洗淨的速度普通,香氣也算不錯,洗髮與潤髮的搭配,洗完後髮絲還算柔順,

光澤感也有出來,我覺得對我的狀況來說白色的效果比紅色明顯!!!

cats.jpg   

 

 TSUBAKI思波綺 紅色 「奢耀艷感系列」

IMG_5439.JPG

IMG_5440.JPG  

紅色思波綺的味道蠻香的,洗髮乳的質地很好起泡,沖洗乾淨的速度普通,

沖洗完後頭髮不會覺得洗不乾淨還有殘留的感覺。而潤髮乳的香味也蠻香的,

洗淨的速度也是普通,沖洗完後頭髮還蠻柔順的,吹完頭髮後,髮絲看起來有些微光澤。

cats.jpg  

 

lb.gif

以上就是7月份的頭髮主題,我好想要把AVEDA跟歐舒丹這兩組帶回家喔!!!

就像娣娣渴望把獨角獸帶回家的心情~~

851558_213405828808642_1225589066_n.png  

接下來8月的面膜同樣也是令人期待呦~~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