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7 00:55:06花朵

我行會增大變厚

我梦我思我行會增大變厚……」那時年紀尚輕,根本無識於修行與否,只一味If淺地認定多 行善事即可改變命相,顯然還停留在「有所求」的心態,但不可否認也正因為 眼前有著這根胡蘿1,才使我像驢子一樣,對人生充滿憧憬奮進不已,可能就 因如此,某夜得夢..只見神明捏著我的耳去又搓又拣,片刻,以利刃割一細 縫,不知以何物填充入内,動作敏捷,意象鮮明,無痛無血……醒後夢中殘留 影像依然歷歷如繪,我儍楞楞地不明所以,突然回過神來,趕緊摸摸自己的耳 垂,似乎並無一 一致,心想,這可能正是所謂r黃梁一夢」吧!何必當真? 然而奇妙的是,忙碌一陣過後,某日突然撫摸耳垂,竟然真的增厚不少, 日後每當前往卜命,相師也都認為我的耳相尚好。我常想是否真的應了那句 「命運可由後天努力而改變」的話?如今習佛,在乎的已不再是命運的改變,而是觀念的改變.•人當善盡自己 的音任義務,凡事但求心安理得。管它改變不改變,命運與我何有哉向您推薦:新店系統家具  新店美語  新店家具  

物質生活水準
佛教的發展
拽矽我忠我行
相隨心轉
倫理尊卑盡失
歷史與倫理
儘管時代再進步
提倡讀書風氣
事件的來龍去脈

上一篇:拽矽我忠我行

下一篇:家庭的親職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