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7 00:51:58花朵

拽矽我忠我行

拽矽我忠我行
褪、百It公司、三溫暖、理容院,甚至娃娃車翻覆燃燒、飛機起火爆炸……幾 f無=無之,每次也總有不少傷亡,而且慘不忍睹,看著出事現場的零亂、悲 戚、哭嚎、冥祭,真是情何以堪……
由於菩薩的耳提面命,每當外出,我總要仔仔細細將屋內所有電源、瓦斯 開關檢點再三,在確認一切無處後,才敢放下心來出門,平時也盡量與人為 善,減少樹敵,以免發生人為縱火的報復行為。總之,處處防火,時時防火, 平日多種福田,自可減少災殃。
向您推薦:三重舞蹈教學  新店樂器  板橋會計師  

儘管時代再進步
提倡讀書風氣
物質生活水準
倫理尊卑盡失
歷史與倫理
佛教的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