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2 01:49:45傻妹

法國風景~耶誕賀年明信片


為了耶誕節,用法國的風景做了明信片,但總覺得可能會不夠用,不管了!先寫了再說吧!限這可是傻妹限定版...希望我的朋友們會喜歡^^

 

繼續拍了幾張,第一款是由雲端印刷網製作,我之前就印過幾次,它們的明信片有兩種紙質,一個是美術紙,一個是銅西卡,第一次印了美術紙,因為紙散發著一股味道,本人不太能接受,所以選了銅西卡,質感不錯!


 

 

 

第二款是點點印製做,因為之前有搶到優惠,所以就把它用掉囉!之前因為點點印主機當機,之前的作品就是照片消失,如果要回復,要重新上傳照片,於是我無論怎麼樣上傳,就是不合,所以好一陣子不想用他們家的東西,因為有點無力!

雖然我覺得他們家的東西質感的確很好!一分錢一分貨,可能是高級美術紙印刷出來的感覺,雖然不是像相片那樣清晰,但我就喜歡帶點霧面的感覺!


03102.jpg





兩家的東西,我都很喜歡!因為以大量印刷又能夠符合預算來說,雲端印刷真的很符合小資女的要求,如果想要大量出產是很不錯的!點點印來說,不管是包裝或是印刷都算得上精緻與有質感,包裝得很好,喜歡精緻感的人或是送禮都很適合!

當然,以上是建議給一般民眾,因為這兩家套版真的很方便,若是當設計師的朋友,因為自己可以設計版面就會有紙質上更多更好的選擇,因為他們有自己常在合作的印刷廠咩!那我就是以一般人的心情與想法來做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