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8 00:25:40不可愛的傻ㄚ頭

保持距離

或許我們還是保持距離,讓彼此有不同得環境..
即便你開始討厭我厭惡我,我都沒關係!


或許我們還是不要再黏在一起!
或許我還是不要在因為你不理我而難過!


現在我知道,我還有我自己!
我還有屬於我的天地!
不是我的這個世界少了你就萬萬都不行!

我懂了,或許你我之間少了那分成熟!
或許你我之間少了一點點距離*

或許你我之間,早早就有了裂痕.....
只是我們通通都忽略了那一到逐漸變大的裂痕!

那就這樣了芭!
或許平平淡淡後,會讓裂痕消失!
但是,我們兩之間貼的符號,就在也不是最最最親愛的朋友了*





這樣的後果,似乎你我都該接受!

上一篇:

下一篇:我們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