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8 00:18:47不可愛的傻ㄚ頭

謝謝你來!!
也謝謝你給的話!
或許現在這樣見怪不怪,但是那個人居然說..
他以為我是真心跟他當朋友,沒想到事情根本不是他想的那樣..
我覺得好莫名其妙!
我真的比誰都在意他,而他卻變的不一樣!
我得到的正是一種很糟糕的結果!
有人說,笨蛋都看的出來你很在意他..
同時也講,但是他卻好像只有一點點..
剩至可有可無!
我不懂,為什麼先背叛對方的人還要回過頭指證別人背叛他?
這樣做不會覺得格外好笑嗎?
我不懂,這樣對他來說是有任何意義嗎?

對阿,沒有誰會了解我自己的想法,包括自己,我都不太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做..
或許是找不到一個做這樣的事情理所當然的理由.
或許是找不到一個他能讓我安安心心度過的理由*

【漸漸的 學會了不那麼死心蹋地
漸漸的 學會了在熱絡中保持距離
漸漸的 終於知道了 原來 這就是所謂的長大了..
卻變成了一個自己不想接受的樣子】



或許這些都是我最需要學習的芭*


或許你跟我都有相同之處,想法很類似?
好像有一點點吧!
像是打自己知道的文章一樣*
呵呵”依然謝謝你!

上一篇:快哭了

下一篇:保持距離

2006-10-08 02:08:27

沒什麼好謝謝的吧
你說 [叛的人 卻先指責對方的不是]
那種感覺就像某個該死的電影片段
一陣狂亂的雷雨之後
女的轉醒 男的卻縮在牆角說你要負責一般的哭笑不得
很多事情 最後 都被當笑話處理了
只是當時 真的笑不出來而已

或許吧 表達真心 用心的方式 並不是那樣準確的傳達
也只好去習慣 問心無愧 這樣單純聊以解嘲的說法
付出的 大多最後都只會變成呆帳
這也顯出那些有所回收的難能可貴

於是 我們總是這樣說著
好的朋友 不用多 一兩個 就夠了

想望著的 永遠只是那份安穩平靜的生活
並不是整個世界為我而謳歌

想過嗎 或許 你們都很在意對方
只是 表現出來的 對方一點都沒有接受到
總是有人希望親耳聽到 親眼看到
而不是那些自己的猜測

又想起萬芳的歌 猜心
別人的 自己的
又怕受傷害 於是 只好躲在自己的殼裡面 靜靜的窺視著..

廢話太多 到此打住
晚安 好夢

版主回應
或許,我們的表達,勾不上線吧*
他曾經說過,我們兩代溝有點大!
其實,以前根本沒有這樣的問題*
2006-10-08 11:5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