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2 20:32:27§└小桃,愛戀陽光┐§

§  ﹡☺[ 瞎點名 ] 超級瞎瞎瞎瞎的點名,

遊戲說明:

  
  如果有一天 不幸 遇到壞人 該怎麼辦 ??

  有何做法 ?? 硬對硬嗎 ??

  因該有想法吧 !! 


           ※把你的想法 打進去就對了





當我遇見壞人時該怎麼辦 ??


答: 想辦法, 老師說要; 『逃離現場, 


如果他打過來了 該怎麼辦 ??


答: 我大概只會喊ˇ ㄚ阿阿ˋ  抱頭 =  =(汗ˋ


如果他旁邊一堆小弟 那該怎麼辦 ??


答: 痾,  不知道ˋ  看有沒有帥的ˇ  哈哈,


那被追到或被抓到 那該怎麼辦 ??




答: 我們再一次ˇ  你當鬼ˇ  


那打輸了 又該怎麼辦 ??



答: 就輸了呀ˋ  大概淤血很多吧ˇ  泣泣。。



不幸手機沒電 或沒帶出來 那該怎麼辦 ??



答: 看身邊的有迷有ˇ跟ㄊ借!  c c,



若真的沒辦法了 該怎麼辦 ??



答: 那就。。   沒辦法辣ˇ  還口以怎麼辦?!



若遇到 霍元甲 該怎麼呼叫他 ??




答: 不會叫ㄊˇˋ 會狂笑﹡


若是真的有人來幫我了 我該怎麼做 ??



答: 換你捫了厚]



若不幸遇到壞人同夥的 那該怎麼辦 ??



答: 哈哈,  說壞話ˋ



這時剛好警察來了 有什麼感覺 ??



答: 很開心ˇ  趕快跑過去ˋ





若不幸被警察抓回審問 那該怎麼辦 ??



答: 就說都是她們欺負我門 >//<







以上這些 真的對自己有幫助嗎 ??




答: 完全沒有  =       =



打完這些 問題 你有什麼感想 ??



答: ㄟ,   打完一篇點名囉,













        (汗。。


           好久沒上來喔,






       大家大概都忘了我差不多了,


            

                   真對不起押ˋ




     其實,    


           我是有人要的?



                 該做抉擇了,



          對不起   ;


     



          不該讓你等我這麼久ˋ  現在ˋ  可以了,


 




                  

              「小桃兒,    假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