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21:41:05§└小桃,愛戀陽光┐§

♪°  想念≠思念 °° 。

我的心情1天比1天難受,

不是因為感情上受挫了,

不是因為課業上掉落了,

而是因為自己都處理不好自己的想念,

往日的日子,

在昨天給你禮物和卡片之前,

早就一幕幕的,

如電影般式播放出來,

我的母校。。

樓梯間。。

操場旁。。

一幕幕,ㄧ點點,ㄧ滴滴。。。。。。

都是我捫從前的畫面,

想念≠思念。。

想念應該是忽然的思念,

但卻不代表真正的想念。


°∮ °♬ °☼ °∮ °♬ °☼ °∮ °♬ °☼ °∮ °♬ °☼



昨天晚上的抳,

好久不見。。

抳變了。。

不僅僅是在外表ˋ連聲音也改變,

妳以前的聲音是很可愛可愛的感覺,

現在的你ˋ是那種真正成熟的感覺,

外表的打扮,

摁ˋ

或許是才短短的時間,

讓我還忘記不了,

但是不變的還是你那幽默、搞笑、白癡的談吐,

真的擔心、真的在乎、真的想要去講些什麼,

就講。。

因為ˋ你的真心誠意ˋ會使別人開心,

知道嘛!?

送給你的禮物,


是我滿心滿意的心,


即使並不是真正的很貴重,


但。  「希望你喜歡。」  『生日快樂◎』



°∮ °♬ °☼ °∮ °♬ °☼ °∮ °♬ °☼ °∮ °♬ 



本來今天要和大漢的一個學長去水源地烤肉的,


都是那隻死蟑螂,

好死不死,

為什麼在我和學長講話的時候蹦出來!?

而且我最怕的又是那種會飛的,

妳太機車了辣ˋ >////<

害我一直不敢靠近電腦,

即使你已經飛在天花板上,

妳知不知道,

抳害我在旁邊站了1個多小時,

然後一直大喊ˇ大罵ˋ用東西丟你,

妳只是都動一下,

害我整個人累到不行。。

從橡皮筋到5元銅幣,到全家的磁鐵到紙杯到瓶蓋。

妳就是不理我,  

>///<

對不起,  其實我想要去烤肉辣! >///////< 。

難過的一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