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7 23:35:39§└小桃,愛戀陽光┐§

§  ﹡∮再添一枚問卷」。。







a 回答完所有問題 

b 點名 [ 不限人 ]

c 點到的人一定要寫




♥ °
 最捨不得傷害誰 ? 


           我都不想傷害人,
    
♥ °
 最捨不得花大錢買什麼 ?  

    
        買。。?   不知道耶,  看情況囉,  

♥ °
 最捨不得失去誰 ?  



        我所有的朋友以及大家大家,

♥ °
 最捨不得犧牲什麼 ?  



         最捨不得犧牲大家ˋ


♥ °
 最捨不得罵誰 ?  


         我都不希望大家被罵ˋ,

♥ °
 最捨不得丟掉什麼 ?  


         我什麼都不想丟ˋ

♥ °
 最捨不得失去什麼 ?  



       我都不想失去ˋ  我想一直保持著,


♥ °
 最捨不得的一件事是什麼 ?  



             很多很多;

♥ °
 最捨不得哪一段感情 ?  


        都過去了,

                ˋ就這樣子吧,   

♥ °
 最捨不得賣掉什麼 ?  


        都對我很重要的說,  都不賣ˋ顆顆,

♥ °
 最捨不得失去的感覺是什麼 ?  



             喜歡的感覺,



♥ °
 最捨不得失去自己的哪裡 ?  


         失去自己的眼睛,


     我想看這個世界ˋ   。。

♥ °
 如果你的朋友全要轉學,最捨不得誰 ?  



          每個都要轉學的人!!

♥ °
 最捨不得吃什麼 ?  


        捨不得吃很可憐的東西,

     (有這種的喲!?  。。
  
♥ °
 最捨不得哪個老師離開學校 ?  


        我們班班導師拔,

    至少ㄊ是導師,  顆顆,









        又寫完一個嚕,



              顆顆顆,









      小不點;       



            我會像你ㄧ樣愛上填問卷嘛!?



        

     不知道。。。。。。





         我很乖邀,  顆顆,






 
                    ♥ °小桃 ;就是要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