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7 23:19:47§└小桃,愛戀陽光┐§

§  ﹡♥被點名囉。」。。

 








   01 ? 被點名前在幹嘛

       在講電話,  

   02 ? 喜歡被點名嗎
     
       還好,  感覺還Ok囉,

   03 ? 喜歡吃麥當勞咩
 
       還好呀,

   04 ? 喜歡幾點洗澡
        
       阿,    不一定耶, 
  
   05 ? 愛吃啥咪菜

       布一定耶,  >///<    
 
   06 ? 喜歡上學嗎
   
       喜歡,  但是下雨就不喜歡了, =  =
  
   07 ? 有想過要跟國父合照嗎
 
       完全沒想過,

   08 ? 喜歡哪個歷史人物

       沒有耶,     

   09 ? 為啥喜歡勒
   
       沒有,  就沒有喜歡了,

   10 ? 有沒有ㄔ早餐的習慣
   
       有壓,  顆顆ˋ  都會有人買給我吃ˋ(隨便說,
  
   11 ? 上學都幾點起床勒

       六點,   

   12 ? 睡覺前.刷不刷牙
 
       刷刷,摁ˋ  
        
   13 ? 用哪牌牙膏
 
       我是用牙粉耶,  顆顆,    
  
   14 ? 喜歡哪個數字

       6,因為我是6號,
 
   15 ? 喜歡玩撲克牌咪
 
       還不賴呀ˋ  
   
   16 ? 討厭玩抽鬼牌嗎
 
       不討厭ˋ   顆顆,

   17 ? 一天至少罵髒話多少次
 
       不知道耶,    我有講過嘛!?

   18 ? 一天去廁所幾次

       很多很多次ˋ 顆顆,

   19 ? 討厭上哪堂課

       現在ˋ   ,  體育→游泳,  恨ˋ

      其他時間的時候ˋ都不怎麼討厭上課內容,

   20 ? 喜歡擦指甲油嗎

       還好囉,

   21 ? 想不想換手機

       還好,
 
      其實還蠻想換的,

   22 ? 喜歡ㄔ爆米花咪

       還好耶,   

       我門這裡有一家的電影院的爆米花超好吃的,

   23 ? 崇拜我嗎

       抳?  你是誰!?

   24 ? 愛不愛我
  
       痾,    。。。。。

   25 ? 喜歡整人嗎

       還好耶,

   26 ? 討厭的人你會
          
       不知道耶,  可能會試著跟ㄊ很好,

   27 ? 有在聽歌嗎?誰的
   
       有。   張惠妹,  我要快樂;
          
   28 ? 喜歡哪種水果

       水果都很喜歡吧。  (應該,

   29 ? 站著玩電腦還是坐著
   
       坐著吧,

   30 ? 說愛我一百遍

       愛你*100




            我是ˋ   小桃,





      小不點〞  我很乖ˇ













           我都有再打喔,   



            顆顆,








           要給我棒棒糖糖喲,






    顆顆。








就是喜歡你, 小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