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30 23:27:35§└小桃,愛戀陽光┐§

§  ﹡☺被點名囉,」。。

      以下是 1 0 0 題,



*壹 ;你最愛的人 >> 摁,  〝寶貝,


*貳 ;你讀哪裡押 >>  花蓮高級商業職業學校..

                
*參 ;對你愛情和友情哪個較重 >> 如果我朋友喜歡ㄊ的話,我會祝福!

                     
*肆 ;你最喜歡哪個歌手 >> 都還好耶,

                   
*伍 ;你最討厭哪個歌手 >> 都還好耶,


*陸 ;寫出你最討厭的人的名字 >> ㄟ,沒有什麼討厭的人的說,


*柒 ;你反對 T 嗎 >> 不會,

               
*捌 ;你有幾個兄弟姊妹 >> 2個


*玖 ;你壹生中最愛的人 >> 我還年輕,顆顆,


*拾 ;你現在在幹麻 >> 講電話+打問卷。


*拾壹 ;你最想去哪玩 >> 都很想ˇ  想要到處玩玩玩,


*拾貳 ;你家住幾樓 >> 我家!? 有2棟耶, 我住2樓,


*拾參 ;今天天氣如何 >> 好天氣!  超愛ˋ 不過有點小悶


*拾肆 ;你今天微笑了嘛 >> 有壓,  開心,


*拾伍 ;你有氣質嘛 >> 應該有吧, =   =


*拾陸 ;22世紀的你在幹麻 >> 我怎麼知道,。。


*拾柒 ;你即時通狀態是 >> °∮ §°  很像要趕快告白,     心是熾
熱的 。 真好,   好幸福。。      摁 !  快段考了,  加 油  !!


*拾捌 ;18歲你要幹麻 >> 我要去外面讀書!!,


*拾玖 ;你現在在聽誰的歌 >> 遇上愛”(丞林)


*貳拾 ;你今天吃飯還是吃麵 >> 都不是曀,


*貳壹 ;你有阿嬤嘛 >> 當然有壓,


*貳貳 ;你在床上嘛 >> 我在椅子上,


*貳參 ;你填這張的感想 >> 目前還沒什麼感想,


*貳肆 ;你喜歡我嘛 >> 喜歡你!? 你是誰!? 。。。顆顆,


*貳伍 ;明天要幹麻 >> 明天要上課,


*貳陸 ;請問有化妝嘛 >> 沒有,


*貳柒 ;你走甚麼風格 >> 就是這樣子,  西西,


*貳捌 ;你會穿素褲嘛 >> 束褲?!  不會,


*貳玖 ;你喜歡什麼卡通人物 >> Hello Kitty


*參拾 ;你家電話幾號 >> 038-5*****


*參壹 ;你手機幾號 >> 0911-584-09*


*參貳 ;你學歷到哪 >> 我現在是商校囉,以後應該還會繼續讀下去,


*參參 ;你喜歡看卡通嘛 >> 喜歡,︿    ︿ ,可愛。


*參肆 ;你喜歡看美妙人生嘛 >> 好像有耶(回想。。


*參伍 ;你喜歡拍貼嘛 >> 喜歡呀!  顆顆,  忽然想去拍,


*參陸 ;你小時後看哪種卡通 >> 小時候? 哆啦A夢。


*參柒 ;你是同性戀嘛 >> 不是,


*參捌 ;你會很三八or花痴嘛 >> 還好囉,


*參玖 ;你家有麵包機嘛 >> 沒˙有。


*肆壹 ;你及時通多少 >> d85715582001


*肆貳 ;你及時通幾個人 >> 很多人,  


*肆參 ;你是笨蛋嘛 >> 我是呀,


*肆肆 ;你有Mp3嘛 >> 我的手機就是MP3,顆顆,音樂手機,


*肆伍 ;Mp3裡面有幾首歌 >> 10首多,


*肆陸 ;你喜歡聽舞曲嘛 >> 不怎麼喜歡, 

  
*肆捌 ;同上,那是誰的歌 >> 不喜歡,還有人嘛!?


*肆玖 ;你有戴眼鏡嘛 >> 沒有,我是視力好寶寶,


*伍拾 ;你喜歡許純美嘛 >> 不喜歡,


*伍壹 ;你喜歡吃棒棒糖嘛 >> 喜歡!!


*伍貳 ;你會抽煙嘛 >> 不會ˋ  臭臭,


*伍參 ;你會喝酒嘛 >> 不會,  我很乖,


*伍肆 ;你會去舞廳嘛 >> 未滿18歲禁止進入,


*伍伍 ;你們自然老師肆禿頭嘛 >> 沒有自然課耶,以前的自然課老師都是,


*伍陸 ;你們家幾平 >> 我不知道呀,   我沒有這個概念,


*伍柒 ;你家碗有幾個 >> 啊!?  我怎麼知道。。


*伍捌 ;你班幾個人幾個老師 >> 很多很多,  應該辣ˋ


*伍玖 ;你學校最機車的老師 >> 國文和數學,


*陸拾 ;你現在想唱哪首歌 >> 我要快樂,


*陸壹 ;給你家電腦一句話 >> 抳要乖乖喔,  再撐個2年吧!


*陸貳 ;你是不是過動兒 >> 不是吧,    (懷疑,


*陸參 ;爸比和媽咪哪個比較好 >> 都還好。


*陸肆 ;你喜歡吃雞排嘛 >> 還好,很久沒吃了,


*陸伍 ;你想變成許純美嘛 >> 我不要ˋ >///M<。


*陸陸 ;你喜歡看我愛黑澀會嘛 >> 喜歡, (其實也還好,


*陸柒 ;你喜歡甚麼風格的女生 >> 不知道,


* 陸捌 ;你會排斥男Gay嘛 >> 不會辣,  


* 陸玖 ;打出你最好的寶貝朋友 >> 就是我們這些,


*柒拾 ;你家有VcD嘛 >> 有壓ˋ  尼要抗嘛!?


*柒壹 ;你家漂亮嘛 >> 還好呀,  顆顆,


*柒貳 ;你家有馬桶嘛 >> 廢言,  誰家沒有?!  沒有不就不能上廁所?


*柒參 ;人生重來你要幹麻 >> 啊?! 我不知道耶,。。。要幹嘛!?


*柒肆 ;你家有養狗嘛 >> 沒有耶,


*柒伍 ;你甚麼星座和血型 >> 獅子座,  不知道什麼血型,


*柒陸 ;世界末日了怎麼半>> 啊?   怎麼半ˋ  我不知道耶,


*柒陸 ;你家有喇叭嘛 >> 有壓, 當然。


*柒捌 ;你家喇叭很大嘛 >> 有大的也有小的,


*柒玖 ;你家有幾個滑鼠 >> 好幾個耶,


*捌拾 ;你長髮or短髮 >> 應該是短的吧,


*捌壹 ;你的報台網址多少 >>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peach06/


* 捌貳 ;你穿幾件褲子 >> 1件,


*捌參 ;你最想活在哪個時候嘛 >> 不知道耶,


*捌肆 ;你喜歡穿尖頭鞋嘛 >> 太成熟了。。不喜歡,


*捌伍 ;你有鳥鳥的還是沒鳥鳥的 >>   不懂,


*捌陸 ;你有機車嘛 >> 沒有,  ”


*捌柒 ;你最好的朋友 >> 就大家囉,


*捌捌 ;你是不是大三八 >> 不是吧。。


*捌玖 ;你喜歡大花癡嘛 >> 誰喜歡壓?!   沉思,,


*玖拾 ;你家電腦幾吋的 >> 不知道耶,  要問它喔,


*玖壹 ;你一天用幾張衛生紙 >> 我沒算過耶,


*玖貳 ;你肆Q毛還肆直髮 >> 直的、直的。


*玖參 ;你有染髮嘛 甚麼顏色 >> 沒有,  想染,


*玖肆 ;你喜歡長髮還是短髮的男生 >> 看每個人的型巴,


*玖伍 ;這份問卷誰點你的 >> 小不點點點,  西西,


*玖陸 ;你阿嬤會很靠北嘛 >> 不會耶,  不過有點點點點,


*玖柒 ;你老師叫甚麼名字 >> 阿坤,


*玖捌 ;你肆不肆覺得填這個很靠北呢 >> 不會壓,  

                 怎麼感覺動不動就靠北靠北呢!?


*玖玖 ;接起電話你第壹句你會說甚麼 >> 喂,  


*壹佰 ;還想不想填看看壹千問答 >> 挖,   好多題。






  
    終於寫完囉,



        100 題ˋ



    顆顆,              

















PIC:   校慶比賽進場前,  緊張!










                  「♥小桃, ☼ 我 要 快 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