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3 14:11:23potato

☞ KFC冠軍賽.實況轉播(啪兔) ♣

在開始說站薯站的經過時

要先插播另一個事

當我在比櫃檯時 鳳中山的選手是比薯站的

之後才互相交換

然而 在我站櫃檯時

鳳中山選手(女生)

可能太緊張 我跟她喊薯條她都不理我/___

而且 薯條下太少 欠很大



中間我有一個客人

所以餐點都配完了剩下薯條

我看她忙著在下薯

於是就走過去自己鏟薯

結果  ....

”欸!欸!欸! 你是哪一區的阿” 

旁邊的裁判們 說話了 

”我....我.....是櫃檯的...” 我有點嚇到

”你不可以來鏟薯拉,她會幫你鏟”

”喔....” 我有些尷尬的說


這是繼櫃檯打錯線後另一瞎事>0<







在比賽前 我都是練習櫃檯

偶爾會擔心薯站 會不會淪陷

但是想想 其實也沒什麼好注意的

最後 我只有練習薯條重量而已



在比薯站時 一點也不緊張

所以算是表現的很穩定

中間有點小斷薯

因為心機= =

有些人都不跟我回應有沒有欠薯

不過 後來我幾乎都是 ”有求薯必應”

哈哈 真開心:)

而且阿

不管是在櫃檯還是薯站

我們在彼此的夥伴加油聲

都互動的很好很好喔~


”超好吃喔”

”超熱賣喔”

”某某某,辛苦摟!要加油喔!”


尤其是在後半段

煜達突然喊的很勤

後來才知道他是要讓K區的家霖也有互動

哈 真細心阿



 



就這樣時間咻一下的過去了

我是最早被叫離工作站的

其他人都還在自己的區域內

因為很無聊阿

即使我已經比完

也還是站在旁邊 大喊

”P區(烤區)(K區)加油喔!!”

瑤如比完後也刻意走過煜達

比好笑的動作要他加油 

哈!我們這順二隊 好妙好活潑







因為比櫃檯 所以要留下來算錢盤

鳳中山的也在 是個漫可愛的女生

因為比完了 所以我整個超放鬆 超開心

我就對她笑了笑 


”你好利害喔.... 還笑的出來 我的薯條段超大的耶!”  她說

”呵呵... 我也有斷薯阿

但是因為比完了阿 所以很開心!^0^” 我回答







後來大夥去吃了中餐

由於下午5點 要頒獎兼評對呼

所以4點時 我們在小肯集合練對呼

在我們比賽時 主皓有看過其他店的對呼(間諜?!哈)

討論過後

我們都認為要有些改變 而且一定要大聲!!

我們甚至還搞笑的說

最好喊到 燒聲 破音

如果可以 吐血 最好!!

這樣一定可以加很多分 哈哈 我們瘋了







就這樣  到了下午五點

今年的時間一樣有延遲

我們幾乎等了快40分 才開始

很好 ....

我們是第一隊表演對呼

這樣很好阿~

只是 ....

又有很瞎的事要發生了

我都快哭了我 (噢!羞愧到想哭)
 








這事兒是這樣的

在我們隊呼的開頭

除了主皓 其他人都背對觀眾

一開始 主皓會大喊

”俺準備好了,你們準備好了沒?!”

然後 

我們就會一個個轉身

喊自己的台詞 之後還會拉一個拉砲

然而當天

我是接在主皓後面 第一個喊的人




” 櫃 檯 ~~ I’m  ready ! ! ”

當我使盡吃奶的力量 大聲喊出來後

下一秒 馬上拉拉砲



咦~~?!?! 怎麼沒有聲音

天阿!!!!!!!!!!!!!!!= = 


 我 的 拉 砲 壞 掉 了 ! ! 









當下 我還愣了一下

大概有兩秒吧

之後 馬上自己補 ” 碰 ! ! ”

然後在我們面前的六支隊伍 

 全 部 大 笑 ! ! 




那時 我真想躲起來 好糗喔

事後 

我們都說玉珠買到的是大陸的黑心拉砲

不過

犧牲總算有代價了

我們得到了最佳對呼

哈 超開心的耶

一度覺得會被順一帶走

因為他們帶頭的人都喊到燒聲

嘿嘿~

還是我們的有爆點厚 

(明明是凸槌,還說的像故意的一樣 哈!)








頒完 最佳對呼

接著頒 為客瘋狂獎

意思是 隊伍的紅利總分最高者得

結果 頒獎人就說了

”我們恭喜 連續用了四年的....”

” 高 雄 大 順 二 !! ”


耶~~~~~~~~~~~~

超HIGH的拉

他之所以會說用了四年

是因為最後一段

”我~~~們是 超超超超超 強強強強強

 超強! 超強! 超強大順二!!!!”

哈XD









接著 就是頒各區的MVP了

首先是P區

P區的裁判說 ”選手中 她對瑤如最有印象”

這時 我就覺得應該是瑤如了

哈哈 果然:)

當瑤如上去頒獎的時候

我覺得好開心 很替她開心



然而

當他說櫃檯選手站起來時

我整個好不安

心想 怎麼辦怎麼辦

如果他叫的名字不是我

那...那...我要做什麼反應阿


”2008年昆霖區 櫃檯MVP.....”



” 大順二 黃琪涵 ”







真的 我整個感動

走出隊伍到前面 

有那麼一點

就 那麼一點 .... 

感動的很想哭

這個獎是自由店的店長頒給我的

也就是我的櫃檯裁判

我開心的跟她說謝謝

她也笑的很開心







後來 是總配控制MVP

由昆霖頒發

主皓站著

我們在下面 心裡想著

”拜託...拜託... 

 是主皓....是主皓.....”








也許是老天爺聽到了吧 (笑)

高雄大順二 在昆霖區的比賽

一共拿到了【最佳對呼】
   
     【最佳為客瘋狂】
  
     【櫃檯MVP】
 
     【P區MVP】

     【總配MVP】

我們是七支隊伍當中

得到最多獎的TEAM


在最後當要宣布金牌 銀牌 銅牌得主時

大家都很緊張

銅牌 是鳳中山拿走了

而銀牌 是由慧敏來頒

慧敏說 ”我希望是我們家”

鳳中山店長說 ”我也希望是你們家阿”

在宣布銀牌前

我原本以為 金牌會是我們的了







慧敏拆開後

二話不說 馬上大喊大順二

全部的人都大笑

還有人去檢查卡片上的名字

害我一時反應不過來

什麼?! 是我們嗎?!

是開玩笑的吧

不然大家幹麻這樣大笑

結果 ....





       真的是我們耶



   




老實說不只是我

連主皓也很失望

可是玉綿(鳳山組長) 在得銅牌時

就跟他們隊員說

”沒關西 我們銅牌就好

這樣比完就可以休息放鬆了

不用再那麼的累”



當我載瑤如回順二時

她問我是不是很失望

我說 ”對阿 因為我以為是我們”

瑤如說

”其實你想想看 這樣也沒什麼不好的阿

 你知道2005年 我們贏冠軍時

 每個禮拜昆霖都會進店三次 看你練習

 其實到最後你都會很厭倦你站的那一區

 而且也會練的很辛苦 壓力很大 ....”


瑤如跟我說了很多

她們在2005年從區賽比到南區 再比到台灣區

中間所有的辛苦跟壓力

她還說 比賽是越比越難

對手也是越來越強

如果我們真的代表昆霖區了

就表示下一戰是要對上 屏東逢甲 

他們很強 我們必須想到底怎麼贏他們

而且到時候 當你沒拿到MVP時

你的失落感會非常重








聽完 心裡有舒服很多很多

瑤如跟玉棉都說得很有道理

我雖然很想贏比賽

很想要有代表坤林區的那種榮耀

但是

如果因為這樣

而厭倦了這裡的工作

遺棄接下來要讀書的時間

那 .... 豈不是很不值得




我們贏得了 【銀牌】 是該開心

至少 我們沒有讓其他人失望

最少 我們有努力了
 
這樣 我們就沒有對不起順二了

開心:)









最後 我想要感謝一些人

這段話原本要在CM慶祝會上說的

但我怕我會緊張嘛


首先是 慧敏跟玉珠

真的真的很謝謝你們的肯定

我真的很開心 可以代表順二

而且隨時給我支援&資料

讓我可以放心的練習


接著 瑤如跟仁芳

謝謝你們毫不保留的告訴我

之前比賽櫃檯的經驗

讓我熟悉比賽過程

讓我不那麼緊張

謝謝:)


再來 接待員姐姐們

謝謝你們幫我化妝

也謝謝你們在比賽當天給我們加油打氣

還有給隊呼很大的信心:)


還有 小雅小咪跟台南成大朱組長

謝謝你們

在我覺得沒自信心時

給我適時的加油

讓我有元氣繼續練習


還有還有 其他人 

謝謝你們的支持 哈哈

也謝謝你們給了我很多很多意見

攘我越來越好


最後 是我的隊友們

很開心 這次有機會讓我們一起並肩作戰

哈哈 我們真的很妙吧

我很喜歡我們比賽那天搞笑輕鬆的氣氛

因為我~~們是

超超超超超 強強強強強

 超強! 超強! 超強大順二!!!!







potato 2008-08-21 01:38:37

TO雅
呵呵
對阿 我後來也這麼想
開心就好:)

TO朱
我智力退化
聽不懂你在說什麼耶 怎半/___\\\\

2008-08-19 10:13:27

2005年的冠軍挑戰賽

當時南區賽在五甲二比

我當時就聽過你們那隊呼了!!

聽起來很像在"罵髒話"

那段對呼之好好像是"主角"

怎麼現在變成"配角"呢??

2008-08-17 18:26:37

好感動~~
也加上開心

看你們因為比賽而更團結
這才是最重要的結果
沒有冠軍
又如何
我們比賽比的開心
比的有信心
就好了呀^^

還有啊
超強大順二
的隊呼
就是由高應大新大的隊呼
改編而來的
哈哈
果然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