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1 02:20:37potato

☞ 0820.K區訓 ♣




今天是08年8/21

我進K區了!!!!!!!

師父是 宜霖

哈XD






原本我應該要先把

K區STAR2000看完的

但是因為我沒算好時間

只看了辣翅

就直接跟著宜霖去K區

" 親 身 體 驗 !!"







老實說

沒有先看影片跟STAR兩萬

我原本心裡是不安的

因為K區 我好陌生喔

好多術語

我都不了解是什麼意思

一開始還真的聽到亂七八糟的

但是後來就 恍然大悟了

哈哈








我好愛K區喔 怎麼辦

突然覺得P區好難好難><"

今天學了辣味的裹機跟炸雞&夾雞

雖然我的ZINGER肉片一直沒有什麼麟片

但是其他都裹的很好耶

哈哈

而且我好喜歡麵粉的觸感 (瘋了?!)








在真正實際操作前

宜霖給我一個rolling的籃子

還有一些抹布 放在裡面

要我去練習rolling



事後 我跟小咪聊到

"我覺得抹布怎麼比雞還重阿" 我說


"會嗎 那應該是放太多抹布了吧

 通常是三條沾濕了的抹布"   小咪回答


"三條?????????????"

我傻眼了

因為 宜霖給我的rolling籃子裡

至少有六條 (白毛+黃毛+紅邊)

難怪那麼重 = = 

害我手現在用力都好痛喔

嗚....

宜霖他一定很討厭我

不然 

他就是已經在準備他的計畫了





"我要把你的二頭肌訓練出來" 他這樣說過= =+


看來他真的把我當男兒身訓練了 .....









哈哈 不管怎樣

上面當然有些是搞笑成分拉

我才不會生氣勒

只是 手rolling "抹布" 真的很痛就是了 (泣...)



不過 我覺得宜霖超利害的

不常看他站K 但他的動作卻還是很熟練

今天學的很好玩 而且一直在搞笑

超開心 哈

明天要迎戰的是



 " 薄 皮 嫩 雞 !!"








我親愛的雙手 要振作起來喔XD







PS:照片是 好漂亮的KFC
   高雄的中華還是五福的分店
   好漂亮喔....


potato 2008-08-22 13:29:46

TO宜霖
  不用懷疑了
  你一定很恨我/___\

TOTU
  他一定很討厭我....

TO小雅
  嗯阿嗯阿
  學K好好玩喔
  
TONICE
  哈哈
  沒有人欺負我阿

TO宗翰
  恩...
  加油?!

TOAMY
  看到你的留言真開心
  哈哈
  好想你喔 怎麼辦

TO真敗吃
  那....也請多多指教摟

TOCAKE
  嘻嘻 加油拉
  改天再來學吧

TO佑
  = = 你去撞牆拉
  

2008-08-22 01:55:16

下次整間店的人跟你比"阿丘巴"

你應該不會輸喔XD

cake 2008-08-22 01:37:28

我好想學我好想學我好想學!!!!!!

慧敏說我也可以去學 只是最近好忙沒時間

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