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7 21:14:22Greta。㊧

如果我是...




如果我是那朵渴望陽光的向日葵,願你是那高掛天空的艷陽,
讓我將你投射予我的能量,化成只望著你的堅強


如果我是本泛黃老舊的詩集,那麼,關於那些翻閱的痕跡和
裡頭情話連綿的詞句,定會是我為你刻寫的堅定不移


如果我是廣闊無垠的海洋,那便有無限大的空間,供我儲藏
你的溫柔、擁抱你的喜悅、洗滌你的悲傷.....


如果我是只戒指,我不願鑽石為我刻下永流傳的光鮮亮麗,
只願,平凡的點綴,代我套牢你的手指、你的心


如果我是初春裡,含苞待放的一株胚芽,那麼,請用你心裡
那股溫柔的暖流,灌溉我欲盛開花顏見你的悸動


如果我是亙古以來,懸掛夜空的月亮,那些映照前世的過往,
會在今生成了尋你的甜蜜力量


如果我是你手中抖落的菸蒂,那麼在你享受完口中吐出的一圈圈餘韻後,
仍會記得,我是曾燃燒過你感官刺激的點點灰燼.....


如果我是流動的時間,我不在乎歲月在你臉上烙下的印記,只求分秒的遞移,
永存每一刻的相遇


如果我是一瓶礦泉水,別讓平淡無奇矇蔽你的味覺,我也想讓你嚐出
平凡中的幸福滋味


如果我是你的心,我會安穩、扎實的隨著你呼吸的頻率,撲通撲通地撞擊、
敲響屬於愛情的旋律













如果我是.....





2007-04-29 22:53:54

江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