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3 00:04:28Greta。㊧

Oh! 親愛的們! 今天生日也瘋狂! XD


PS. 雖然發文的時間是0503
不過我的生日是0502才對唷!!! ^@^



生命,那是什麼東西?

總覺得,打從娘胎出來
睜開眼大哭的那一瞬間
便背負了
我一定要活的精采的使命!

生命,那是什麼東西?

今天是我17歲生日
而我也終於了解
活的精采是次要
因為
少了你們參與我的人生
我想
再怎麼精彩
也比不上和你們在一起時
那種瘋狂撼動我的快樂!

生命,那是什麼東西?

或許沒有很明確的解答

我曉得
我不只是個會動的軀體
因為
我有你們
我有大家
陪我創造精采的人生!!!

Oh Ya~~~~~~!!!

不管是 妳、妳、妳 還是 你、你、你
在今天這麼special的日子裡
通通過來給我親一個吧!!!

( 擦擦口水先 )


預備


啾~~~~~~~~~~~~~~~~~~~~~~~~~~!!!!!






精采的故事內容又要開始了
請大家保持著我們high high high-class級的水準
記得把手機調震動或關機
感謝你的配合
(鞠躬)


今天仍舊是風和日麗、晴朗無雲、太陽大到可以曬昏你的天氣!!!
但是
我們這群熱血高中生哪可能這麼輕易的就被打敗呢???
所以
我們仍然活得好好的
而且
繼續在走廊上流竄奔跑著
我們在幹麻?
just.....
揮灑青春的汗水!!!


詭異的感覺
從我早自修踏入教室門口的那一瞬間
我一定肯定百分之百的確定
我今天
不是會被整就是會被鬧
不然就是會有一連串像鞭炮的驚喜等著我!



早上的一切是那麼的風平浪靜
但就像少了什麼似的
感覺大家都在偷偷摸摸的進行著計畫
要知道
通常都是在生日整別人
現在換自己生日了
總是會特別敏感 = =

果不其然
中午一到
min和我要一起回h205的教室時
我又被叫去了廁所 = =

shiny看見我就說

『江江~郭大ㄋㄟ在對面廁所! 她叫你過去找她!』

我當然大喊著說

『吼!郭大ㄋㄟ!妳又要玩大便這套!』

不過沒辦法
我還是乖乖的和min一起去找她

找呀找呀找
根本就沒看見她的人影嘛!
害我還在廁所大叫!

結果走回5班後發現

大家早就排排站的在那邊等我了

我ㄧ看見大夥
也是大喊著

『郭大ㄋㄟ! 妳又騙我!』

接著就聽到她說

『唱生日快樂歌嚕! 預備~~起!』

『祝妳生日快樂~祝妳生日快樂~祝妳生日.....』

我很害羞加不好意思的聽完大夥唱完三種不同版本的生日快樂歌後

sky、小貓、大ㄋㄟ便自動當起了人體蠟燭來,叫我要許願

你們知道的,壽星要乖乖配合,而且我還聽了他們的話→吹熄人體蠟燭 = =

還有還有!!!

小彥彥送我的金礦蛋糕很好吃唷!!!
不過在我吃完後,他說上面有一個豆子發霉了 = =

哇勒...圈圈叉叉三角形!!! 總覺得我現在的肚子怪怪的 >0<

接著,聽到大家喊著

『拆禮物!拆禮物!拆禮物!』

知道嗎?

拆禮物那瞬間,真的好興奮啊~~~~~~~!!!!

打開袋子時,印入眼簾的是→→→『棒球』!!!

剎那間,我的小心肝兒噗通噗通的跳好快呀!!!

拿起來一看,真的是我家愛文偶像給我的簽名球呢!!!

花哈哈~~~上面有他的簽名!!!還有他祝我生日快樂的字唷!!! ( 字好漂亮 )

天呀~~~簡直是害羞加高興到不行 >0
不過,這顆簽名球也算得來不易呀!!!

要特別感謝丸子、大ㄋㄟ、min

妳們3個聽我唸了那麼多次我想要這顆『球』的渴望



而且大ㄋㄟ還大老遠的在9點多時騎到遠百找禮物

oh~親愛的們!!!

我真是愛爆妳們了!!!

生日真好呀~~~~~ XD

再來
看到的禮物是

『小小孩可愛版鼻子抽取式衛生紙盒』

不好意思,名字我取的 @.@

那個真的超可愛的啦!!!

放心,我會放照片 XD

再來再來

下一個禮物是

『大大的鉛筆盒』

問他們為啥送我鉛筆盒

他們說

『因為我們實在看不下去妳那破爛的鉛筆盒了!!! 該換了啦!!!』

連我媽也覺得它破爛,看樣子,是該換了 = =


哇! 我有新鉛筆盒了呢!!! ^0^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
一晃就是下午了

老大叫我到他們班找他領禮物去

結果去的時候

他在睡覺 @.@

當然是把他搖醒啊

接著,他提了一包垃圾給我說

『妳可以走了。』

我又大喊說

『屁啦!!你很沒誠意耶!!!』

只看見老大笑了笑又指向他的便當袋

我在那裏面翻了翻

看到了我的禮物 XD



『一碗康師父和風咖哩泡麵』

『一盒用小倫倫娛樂版新聞報紙包的蘋果口味中辣咖哩塊』

哈哈哈

親愛的老大

你知道嗎?

我為你的禮物,狂笑了好久好久 XD!!!

聽說,是丸子出的主意 ( 哈 )

我妹已經把你送我的禮物

定為『最佳搞笑禮物獎』了 XD!!!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我又晃呀晃呀晃的
放學了

我說我們這群親愛的固定班底呀
就知道你們放學後一定會有所行動
花哈哈!!!

從一放學到玄關
就被他們矇著眼睛
幫兇也有郭大ㄋㄟ
她還叫我跟她玩5 10 15 = =

然後呀
等他們佈置完畢後

我就被他們矇著眼睛
帶到玄關的木桌去

因為會很想看他們到底想幹麻
而且又看不見
所以我又在嚷嚷了 @.@

接著
我聽到了胖子的聲音
那時候
我整顆頭被矇起來
搞不清楚她們要幹麻 @.@
只聽到胖子說

【很刺激唷!!有沒有帶備用的衣服來換呀!?】

我大喊著說

『屁啦!!!什麼鬼啦!!!你們要幹麻!!?? 我哪裡來有備用衣服啦!!!』

就在我哇哇叫的時候

又聽見他們喊

『1! 2! 3! 下去吧妳!!!』

結果

在我覺得自己完蛋和被他們嚇壞了的同時

猜猜什麼事情發生了???








根本就沒事發生!!!

我的身體乾乾如也!!!

再猜他們幹了什麼事???




就只是
把我的頭塞到一個空空的紙袋裏面!!!

是呀!!!

我又被耍了 = =


吼!!!!!你們都不知道我以為自己『濕』定了!!

害我在那邊緊張的要命 @.@

不過...

真的好刺激唷!!! >0<

結果呀

在我把頭上的外套扒開後

我看見了









兩大碗公的芒果冰!!!!!!!!!!!!!!

OH~孩子們

我沒瞎了

是整整兩大碗公的芒果冰耶!!!!!


整個就是high到翻過去了 XD

Oh~Oh~Oh~~~~

鮮黃動人外加甜滋滋的芒果就這麼鋪滿整碗冰上

你都不知道那模樣有多誘人呀!!!

然後又聽了大夥們為我唱得生日快樂歌

這次換諺霖和冠宇當起了人體蠟燭 ( 全身扭動版的唷!!! XD )

冠宇扭動的好可愛呀~~~~~~~~~!!!

真的超Q的!!! 我沒騙你們!!! ( 哈 )

接著又到了吹蠟燭的時間

我實在是害羞到不敢吹 >0<

試問有兩個男的在你面前扭來扭去的

叫我怎麼『吹』得出口!!! @.@

哈~~~不過真的好可愛唷!!! XD



唷細!! 【呷 冰 time】

大夥們包括胖子

就圍在木桌吃起了芒果冰

聊聊八卦說說笑

嘻嘻

這種感覺真好

就連芒果冰也變得好吃了超多超多超多!!! ^@^


但是但是但是~~~~~~

你們以為驚喜就這樣結束了嗎????????

那你就大錯特錯了 XD!!!!!

接著

諺霖又拿了袋子把我的頭罩住

叫我不要亂動!

說還有其他禮物要給我

我就說

『吼~~~你們又要幹麻了@.@??? 我這樣很蠢耶!!!』

諺霖說

『妳不要亂動啦!!!』

等到他們把東西放到我眼前的時候

我又聽到了他們的倒數聲

『 3! 2! 1! 』

袋子抽開的那瞬間....




喵的!!!

我應該臉紅到翻掉了吧!!!!!!!!! @.@

只看見丸子拿了兩樣東西在我面前

猜猜看是啥???????












兩張我家偶像愛文的照片!!!!!!!!!!!!!!!!!!!!!




一張是他投籃姿勢的『放大大大大』版照片!!!!!

一張是用丸子那台數位相機拍的照片

是手上拿著他送我的簽名球的『正面微笑』照唷!!!!!

花哈哈!!!!

我根本就爽翻了麻!!!!! > / / / <

好感動壓~~~~~~~

真的是覺得你們好賤但是又好愛你們唷!!!

打到現在覺得好害羞~~~

真的是我家偶像的照片耶!!!

花哈哈~~~~

( 我能夠想像丸子看到這段時的表情,一定又會很不屑的覺得我是神經病@.@ )

OH~Ya!!!


再接著再接著

你們又以為驚喜已經結束了嗎???

答案當然是『不』!!!



吃完芒果冰的時候呀

我們家那可以嫁了的賢淑min在洗碗公

大家也都一起幫忙

我則是站在木頭椅上和胖子在聊天

突然就聽到胖子說

『 你們這群男生還在幹麻?? 還不趕快去幫忙!!! 』

我還想說奇怪

『 也用不著大家都去吧!! 東西又沒很多 @.@ 』

然後

忽然

這時候

有人在後面點了點我的肩膀

我轉了轉頭過去看



oH my god!!!!!!!!!!!!!!!!!!!!!!!!!!!!!!!!!!!





居然是...







小萍萍!!!

小萍萍!!!

是我家美若天仙漂亮到可以傾國傾城的小萍萍耶!!!!!!!!!!!

天呀~~~~~~

好感動好高興!!!

我還以為妳忘記我的生日了呢 >0<

因為妳沒有傳簡訊給我~~~~~~~ (淚奔....)

想不到原來是

妳先跟諺霖串通好了 XD

吼~~~~諺霖真的很老ㄍㄢ!!!

哈哈!!!

超感動的啦!!!

知道你還是從鳳新特別趕過來

嗚~~~親愛的!!! 啾一個!!!

呵呵~~~

原來胖子早就瞄到小萍萍了

是他故意叫大家去幫忙和叫諺霖去帶小萍萍進來的 XD

OH~~~

親愛的胖子!!!

我們真不愧是你的學生 XD!!!


諺霖應該很爽吧????

花哈哈~~~~~~

說到這就不用明說了

妳、妳、妳 還有 你、你、你

一定都心知肚明吧!!!

OH YA~~~~

在敘舊聊聊天過後

我的生日驚喜

總算告一段落結束了 XD

呵呵

再來就是大夥們一起拍照留念


知道嘛???


我今天真的過得好精采好精采!!!

一定是因為有你們吧!!!

嘻嘻










------------------------ 感 謝 名 單------------------------



天呀~~~~

要感謝的人好多唷 XD!!!


先從高二五班的38姐妹花們開始吧 ^@^ ( 管你是男是女,都是姐妹花 )



謝謝我家親愛的郭大ㄋㄟ
感謝妳為了我的禮物
不辭辛勞還冒著未滿18的危險飆去找我的禮物!!! XD

謝謝我家可愛的小貓

謝謝很喜歡偷偷『摸』我的SKY (哈)

謝謝暴牙大可愛 娃

謝謝我家TRUE LOVE 溼溼

謝謝很『man』的翁媽

謝謝already

謝謝shiny

還有,謝謝和我說生日快樂的高二五同學們 ^0^


再來

要謝謝送我『最佳搞笑禮物獎』的老大 XD!!!

你真的很38耶!!!

哈哈

要天天快樂唷 ^@^


再來再來

又是我們家親愛的固定班底了




謝謝溫柔賢淑最近變好正的min
你們家那附近的芒果冰真的好好吃唷!!!
還有謝謝妳為我的禮物奔波,順便帶我謝謝妳家學長 XD

謝謝美麗閃亮亮交際花公關丸子 (我這樣叫妳有沒有爽到 XD?)
雖然妳總是很不屑和不以為然的認為我家愛文一點都不帥
但是沒關係,我知道妳只是說說的
因為妳還是幫我弄到禮物了麻!!!
喔耶~~~我知道妳那是愛我的表現!!! 哈

謝謝帥到爆炸加跳舞好棒又很賤的諺霖 (看我對你多好,頭銜很長耶!!!)
怎麼覺得要謝謝你的東西好多 = =
呵呵!!謝謝你串通我家親愛的小萍萍來看我
我真的超高興的!!!你應該也受益多多唷!!! 哈

謝謝帥到翻過去加跳舞好棒而且賤到無人能敵的駱熊 (我對你也超好唷!頭銜那麼長!)
好38!!! 要謝謝你的東西也好多 @.@
嘿嘿...有你們在的生日我都過得很高興唷!!!
你都不知道我的夢想是

總有一天整到你!!!!! 哈


謝謝音樂才子流浪乞丐帥氣主唱可愛到掉渣的冠宇 ( 形容的好貼切 XD )
冠宇~~~你真的好可愛唷!!!尤其是剪完頭毛後!!!!
還有還有,你的肚子其實很好摸!!! XD
總覺得因為你,因為K.F.C,我學到的東西有好多好多呢!!!
嘻嘻...什麼時候還要練團??? 哈

謝謝親愛的胖子 ( 我就不幫你加頭銜了,反正大家都知道 XD )
很高興能夠當你的學生,也很高興大夥能過一起當你的學生
喵的!!! 你真的爆好!!!
有些話,留著以後說!!!
謝謝你也來慶祝我的生日!!! 哈


謝謝我家親親愛愛的小萍萍
妳能來,我真的好高興唷!!!
而且妳送我的禮物,我簡直就是 → 愛! 翻! 了!
妳一定花了很多時間縫那些娃娃吧?
妳的玉手一定也被針刺了很多下吧?
哇嗚~~~~~好心疼
親愛的
真的謝謝妳!!!
有你這個朋友,真的是我修來的福氣呢!!! ^@^


謝謝海獅
好感動呀~~~你是第一個傳簡訊來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呢!!!
哈哈!!! 我還想說應該不會有多少人記得吧 XD
嗯嗯!!! 真的很開心喔!!! 謝謝你給我的祝福 ^@^


最後

謝謝每一個和我說生日快樂的朋友們!!!

嘻嘻

今天的祝福很滿很滿

我會好好收著的唷 XD



0502 這天

我一定是世界上最快樂的人!!!


















【 Show Time 】

禮物照片大公開 XD




很可愛!很可愛!很漂亮!很漂亮!

對吧對吧對吧????

嘻嘻,我家小萍萍送的禮物呢 ^0^



38姐妹們送的禮物

【可愛小小孩】

他真的好Q唷!!!

不知道我以後生的小孩會不會也這麼可愛?!

哈哈




38姐妹們送的鉛筆盒 XD

嘻嘻

看看我把它裝飾的多美!!!

我可是很乖的馬上就把舊鉛筆盒換掉了唷 ^@^




ㄐㄧㄤㄐㄧㄤ~~~~

【最佳搞笑禮物獎】登場!!!!

哈哈

老大~~~你真的很爆笑 XD!!!




哈哈

讓我臉紅心跳的禮物耶!!! > / / / <

我家偶像的字真的很漂亮!!!

啊??? 想看他的照片???

當然是不行用上來呀!!!

哈哈~~~不好意思!!!

因為他太帥了 XD!!!













告一段落的呢!!

要感謝的人太多了

不如就.....感謝天吧!!!






祝我生日快樂,嘻嘻。



上一篇:如果我是...

下一篇:訣別

可愛瓜子臉大ㄋㄟ 2007-05-12 20:43:45

挖哈哈 我喜歡我自己打的頭銜 哈哈哈!

大三八鬼江惠雅

可爽了吧

下次是把棒球藏起來我跟妳說

嚇嚇妳!! XD

台台北鼻呀

這個世界美呆了是吧?

也不看有誰待著 哈哈哈!!

版主回應
喵的
瓜妳個大頭臉
香蕉就是香蕉嘛!!!
我愛香蕉呀~~~~
哈哈!!!

妳這樣把我的名字打出來
我會很害羞 = =

藏棒球呀
敢藏
我就叫你弄一顆籃球給我
花哈哈~~~

台台香蕉呀

這個世界的確美呆了!!!

有誰待著???

你一定很明瞭!!!

2007-05-12 21:0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