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9 00:25:33

我是最強的帥哥

我知道你們都是考慮我的心情.

所以說話都格外的小心.怕碰觸到那個話題........

我想...是上天給我的考驗吧!這樣的磨練才能成長...

對吧!

那點傷...還擊不倒我

別忘了,我可是最強的帥哥耶....

哪會這麼輕易就被打敗呢!

這幾個星期,我努力的工作.忙碌....可以說是刻意的想讓疲憊阻斷想法和記憶...

每天每天,我都讓自己累到沒有力氣....

因為不想讓自己更痛苦所以逃避了....

我知道你們都很擔心...

真的非常抱歉...

前幾天我看了一本書(我們都忘了,放下也是一種選擇)...

剛開始我也是存著不正確的心態看這本書,因為我覺得哪有那麼輕易說放下就放下...

我翻到一篇故事.....<每天都強暴自己的女孩>

故事是這麼說的....

有一個女孩被歹徒強暴了,非常痛苦,覺得自己幾乎要崩潰了。她去找心理學家諮詢,一見到心理學家,她忍不住嚎啕大哭了起來,氣不成聲的說:「我好慘啊!我多不幸啊!我一輩子都忘不了這件事情.......」

心理學家搖著頭,對她說:「小姐,你被強暴,我想是自願的。」

女孩乍聽嚇了一大跳:「你胡說八道!我怎麼可能是自願被強暴?」

心理學家對她說:「你雖然被歹徒強暴一次,但在你心裡,天天心安情願的被他再強暴一次。於是一年下來,你就被他強暴三百六十五次。」

「這是怎麼回事?」女孩不解的問。

「在你身上,發生的是一件令人極其難過的事情,妳好像看了一場很悲慘、恐怖的電影,但妳卻天天再腦海裡放映它,這不是很笨的事情嗎?這與重蹈覆徹又有什麼區別呢?」

經過心理學家的輔導,女孩終於學會忘卻,重新振作起來。

故事說完了...你們看完故事有什麼感想....

我的感想是....我也學會了忘卻...

雖然心是自己的頭腦也是自己的.....

可是一時間要全抹煞掉是不可能的...

但是,我試著放下.....放過對方....也放過自己...

希望時間能讓我的傷慢慢的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