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8 22:30:46夜因子

代替品~16

眼前的大門.

讓我猶豫不決要不要進去...

我從來不知道欲連他那麼有錢.

因為我從來都沒過問他的家世.

當我要轉頭要回去時.

有一雙莫名的手.

把我抓過去...

’我說妳啊.妳要進不進的.不要第一次看到我家有錢.就嚇到落跑.妳的反應真的很特別耶.’欲連抱著我說.

’呵呵...我是嚇到了...我看我還是別進去好了.免得打擾你們一家人.’我苦笑的說.

然後又推開他.

’不行!既然都來了.就快進去吧.我媽已經等著要招待妳了.’欲連把我硬拉進去說.

進入了大門.

眼前出現的是漂亮的玫瑰花園.

還有一座可愛的涼亭.

走了差不多十分鐘.

終於看到他家.......

果然跟我想的一樣.

超級豪華...

精雕細琢得大理石柱和門.

連窗戶都有一些細部的裝飾.

進去就更不用說了.

’媽.小靈來了.’欲連說.

’啊~..小靈啊.我好想妳呢.阿晴啊.今天你可要煮大餐給我們的救命恩人.’欲媽媽對他們的大廚石晴硬先生說.

’我沒做什麼偉大的事...不要這麼說我...’我緊張的說.

’好好好..不逗妳了.欲連你帶小靈去逛逛.’欲媽媽笑著說.

’好.走吧.小靈.’欲連又拉著我往別處去.

走著走著.

到了一個上面有特別雕刻的門.

打開.

只見刺眼的陽光射進我的眼裡.

我仔細的看.

原來是一大片玻璃窗.

使陽光透露進來.

那個畫面真是美.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個房間.’當我看傻眼時欲連對我說.

’恩....欲連.為什麼我沒看見筱寰.她沒跟你在一起嗎?’我看完美景對欲連說.

’她走了.她說.當初我真正愛的人本來就不是她.她還說.她那時真的很笨.竟然會想當她的代替品.這話我聽不懂.妳知道是什麼意思嗎?’欲連帶我坐下說.

聽他說這句話我不知道如何回答他...


台長 : 影月

上一篇:代替品~15

下一篇:代替品~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