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8 22:32:57夜因子

代替品~17

我喜歡你....
真的很喜歡你.
求你別趕我走.

我已經不愛妳了.
妳留下只是會讓我覺得妳很礙眼.
妳最好在我發火前.
離開我的視線.
我不想再見妳!

------------------------------------------------------------------------

’少爺.起床了.’林管家用親切的聲音叫著.

’唉...又做那種莫名其妙的夢...’欲連伸伸懶腰的說.

’哪個夢?惡夢嗎?’林管家問.

’不算是惡夢.只是覺得那個夢很真實.好像曾經有過這些事.算了別管了.早餐好了嗎?’欲連轉移話題的說.

’早就好了.已熱呼呼的在等你了.’林官家笑笑的說.

下樓.

欲連只看到他媽正坐在餐桌上吃早餐.

他的頭一直轉來轉去.

一直找他想要的人影.

’欲連啊.你在幹什麼.快下來吃飯啊.’欲媽媽催促著欲連說.

’喔.恩....媽.小靈呢?’欲連一直張望的說.

’她.一大早就回去了.連早飯時間都不肯留下來吃就走了.’欲媽媽說.

’走了!她連聲再見都還沒對我說.未免太不夠意思了吧.’欲連抱怨的說.

’她說她有留字條在你的書桌上.你沒看到嗎?’欲媽媽說完.

欲連就跑回房裡找字條.

’這是....!!’欲連驚訝的說不出話來.

字條上寫著...

[我不想再見到你了.忘了我吧.再見...小靈筆.]


台長 : 影月


上一篇:代替品~16

下一篇:代替品~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