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8 22:29:05夜因子

代替品~15

’做什麼?’我面對他說.

’我...沒事.沒什麼.只是覺得有點捨不得...’欲連鬆手的說.

’捨不得我?我可以留下來.但你這樣衝出檢查房.你頭不痛嗎?’我摸摸他的頭說.

’被妳這麼一說.還真有點痛...’他也摸摸頭的說.

’欲連啊!!唉唷!你跑那麼快身體不要緊嗎?’欲媽媽緊張的說.

’說到這...我怎麼覺得腳有液體留下...’欲連沒什麼感覺說.

’啊!!欲連你腳上的傷口又裂開了!!醫生!’我驚訝的大叫.

風靜靜的吹.

白色的窗簾隨風飄逸...

欲連出院了.

他的病房變的空空蕩蕩的.

該收的他都收了.

’....小靈..’欲連撒嬌的對我說.

’我說你啊...照顧你的都是筱寰.不是我.你該對筱寰好而不是對我好.而且筱環是你的未婚妻.你要我說幾次才懂啊.’我說.

’可是我對妳就是有某種熟悉感.妳老說我本來的女朋友是她.但為何我現在對她一點感覺都沒有.’欲連說著說著就把我抱進懷裡.

’我?熟悉感?呵呵我看你可能把我看成某人了吧.可能是以前筱寰給你的印象跟我很像.你把我看成她了吧.拿我當代替品我會不高興唷.好了.你抱夠了就放開我. ’我推開他說.

可是他反而抱的更緊.

’不要.為何我有一種只要我放開了妳.妳就會永遠離開我的感覺...’欲連緊緊抱著我說.

’好了啦.你又再用那種話語來留我.我都說了.我真的不值得你留.你還是好好的跟筱寰相處吧.還有忘了我.還有...你快放開我啦!我快不能呼吸了...’我掙扎的說.

’不行!妳要答應我.會來我家看我.還有我說過了我是不會忘記妳的.因為妳是我在醒來的那一刻.看見的第一個女人.’欲連越抱越緊的說.

’好啦!好啦!我的骨頭快碎了!我答應你!你快放開我啦!’我感到喘不過氣的說.

’我是很不喜歡食言的人.食言了我可是會要妳好看的.我希望妳不會逼我這麼做.’欲連放開我用警告的口氣對我說.

’恩恩...’我能怎麼樣.只能無奈的答應了.


台長 : 影月


上一篇:代替品~14

下一篇:代替品~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