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3 05:52:56子玄

【天使訊息】淨化內在~愛情的15堂課



題目:淨化內在
主講:麥達昶(Metatron)
卡片:靛藍小孩與水晶小孩、淨化脈輪、優先順序

嗨,子玄:

準備好迎接這一課了嗎?老實說,這個訊息早就傳給了你,但現在寫出來或許是最好的時候,我們一起來看看這一講的重點是什麼?這一課的重點是「淨化內在」,以面對即將到來的美好關係。

從拉斐爾處接引你到我的前面,你已經做好基礎的療癒和復健,看到醫院外的條條大路、青草綠蔭,你一定很興奮吧!但是,「慢著」,我在你旁邊,你不想先問問我的意見,在好好的去品嚐這個世界嗎?

現在,你想要擁有一段關係,並且誠懇的跟上天祈禱,於是我們要將你帶往那個屬於你的關係,帶到你決定好的那個人面前,結果你的表現失常,故態復萌,  或是產生新的問題?結果再次的,你的關係失敗,這時候我們會說:「Welcome,你又來囉!」我想,你知道的,我們不希望這樣的事發生,我們擁有永恆的耐心,我們專心療癒和照顧,但更希望你們能療癒自己、健康走路,就像你們的父母一樣。

所以,在見面之前,你是否該做些什麼事情?就像人們約會前會打扮或洗澡一樣,你需要先洗個澡、化著妝,也就是來場心靈的SPA吧!心靈乾淨了,自然會創造美好的關係,給彼此很好的第一印象。

這也就是我主導的三個主題,「優先順序」、「淨化脈輪」、「靛藍小孩與水晶小孩」,老實說,並不容易理解,尤其這跟的主題「更新自己」有什麼關係呢?在神的左近的我,經常被派的多元的課題,這次的教導,真是種有趣的祝福。

一個小孩希望自己是名體育選手,首先他得決定要從事什麼運動?並藉由適當於個體和整體的方式訓練,以達成目標。所以,你希望有好的愛情,首先你得決定你要什麼樣的家庭和關係形式,以藉此來找到你適合的對象和適合的相處方式,這便是優先順序。

比方,如果你想要婚姻、小孩,就不要找尋一個沒準備好擁有婚姻和小孩,一個因為愛而強迫行為的婚姻終究還是有問題的,當然你可以等待他想要,但何不?一開始就下對賭注呢?當然,如果你仍然找到這樣的女性,我們只會說,在這段關係結束後,你將會更確認自己想要的,僅此而已。

你說:「我好像不清楚你要的。」那是因為你不夠靜心,不夠清靜,所以,你需要淨化脈輪,方法很簡單,藉由祈禱、冥想和讀正確的書、上好的課程,都會幫助你釐清你自己,清洗你的思維

再次進入關係,不要作慾望的決定,與其是「我愛你,所以要跟你在一起」,那不如說「我們適合創造更美的愛的關係,所以我們在一起」,某個曾度,結合的慾望的確很強烈,但那通常也障礙了你們的關係的選擇(請回讀 愛彌爾的教導),你愛著這個人,而唯有你們兩個的屬性相和,意願相通,才能創造你所希望的美好關係。

如果你「淨化」好了,也決定自己要創造什麼樣的伴侶和關係了,一切在明顯的意願之下,正確的人選將來到你的身邊,而現在你所需要的是,依據你已經清靜的心靈,好好的、正確的、充滿光與愛的表達你自己。

最後,我要告訴你們,你們是被祝福的「孩子」,靛藍小孩指得是「容易意識創造、心想事成」的小孩,而水晶小孩則是「吸收能力和放大意識能力」都倍增的小孩,這時代的特色,便是由這兩種人所創造。

因此,如果你沒有先「淨化」好自己的心靈,很快的便會在關係中創造雜質,並藉由雙方的交互創造,將負面不斷放大,以致於小小的一件事情,最後竟演發成不可收拾的惡了結局,這是因為這兩種小孩沒有好好的運用愛的創造,而是交互放大缺點的緣故,誤用了眉心輪,因此,你怎麼能不先清淨自己,來創造美好的關係呢?

所以,靛藍小孩們,請用光和愛來創造你們的將來吧!將意識集中於眉心輪,只想像好的事情,便會有好事發生,無須恐懼,心想事成的力量不會用好壞善惡來分析你的想像,因此,你便得先決定你要想像什麼樣的世界。水晶小孩們,則要慎選自己的環境與對象,你們有很好的吸收創造力,慎選你們的對象,將有助你創造更好的感情生活。

現在,靜下心來,先清理自己的心,並決定,此後,只作光與愛的想像和創造,只吸收光與愛的訊息,那麼,你便能用正向的方式創造你的關係,如果偶爾你有負面的想像和訊息出現,記住,不要專注於它,只需要讓它飄過去,或是請我們將它帶走,那麼你便能越來越好,越來越能創造自己真正想要的美好的親密關係。

愛你的大天使
麥達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