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7 03:21:37子玄

【天使訊息】選對對象~愛情的15堂課



題目:選對對象
主講:耶利彌爾(Jeremiel)
卡片:一切安好、生命的回顧、最困難的已經過去了

嗨~我熟識的子玄:

我們認識兩年了吧!(在你此世的意識中),現在,在你為自己安排的課程當中,輪到我來主講,這堂課講的是,選定對象。

一切的課程都是循序漸進的,沒有「療癒」無法好好「更新」,沒有更新無法好好「淨化內在」,沒有將自己的心思清靜,和過去的傷痛、煩惱和負面思維劃清,就無法好好的選定對象,因此,就導致你的創造一直都是緣木求魚,所以,你希望有段美好的愛情到來,請按部就班,那麼你會發現,我們的祝福隨侍在側。

OK!所以現在,你發現了嗎?當你的心靈淨化,你會發現我在這裡告訴你:「一切安好。」宇宙為你開放,你可以選擇任何你想選的人,你能選的人,我的意思是說,從你的身、心、靈的整體上,你意願選擇的人,請記住,這個指的是品質,而不是一個特定的人或臉型。

而因為你在麥達昶處學會的,你將更會知道,如何運用你的意識做創造,你的意念是不可能失敗的,你唯一要知道的是,你到底在製造什麼?你到底在給誰機會?一切是出於你的意願,而不是出於不好意思或被迫接受、沒得挑的思維,你值得得到你應得的。

你會說:「耶!這很難耶!怎麼控制,我喜歡的就不來找我,來找我的我都不喜歡。」OK!那我想你現在遇到的一個問題是,你好像還沒做檢討計畫表,是的,不論你做什麼事情?你都得有個計畫表,對你會有好處,而計畫表奠基於檢討,你會發現,許多你以前所做的計畫,都未曾實現,原因很簡單,因為你老是訂出連自己都做不到的計畫,所以你放棄計畫,最後,你對自己喪失信心。

請看著我帶來的第二張牌「生命的回顧」吧!這張牌告訴你,任何你想前進的,你都得往回攝取經驗,這就是人為什麼進步的原因,當你有清淨的心的時候(找個機會吧!如果你真的無法自己清淨,找個朋友一起討論做),那麼拿出紙筆,請寫下一些對自己重要的訊息,「我適合什麼樣的人」、「我想要什麼樣的人」、「我又什麼優點,會被什麼需求的人列為適合」,請檢討自己的過去和性格,你會很簡單的發現,你可能跟你想的不同,你有你適合的人,但是你卻老是去找一些不適合你的,於是你老是失敗。

反過來說,你可能展現一些特質,吸引那些不適合你的人到來,因此,你老是不快樂,別人發現你不是他想要的後,很快的跟你分開了,你又受到了挫折,於是你迴旋在你想要跟你適合、你能要的之間,差距非常大,於是你不開心,你活在一列往南開卻想開到北極的怪車上,這導致你愛情老是找不對對象的原因。

因此,好好檢討吧!這是最困難的一部分了,嘿!但是,相信我,「最困難的已經過去了」,你已經做好先前的步驟,所以現在要做的只是放輕鬆、進入你的內在,發出祈禱和呼請,我們為你帶來緣分,此時,請張大你的雙眼、清靜你的耳朵、打開你的心,那麼訊息將會以任何形式來到,接著,請前進,你將會拿到,適合你並且是你想要的幸福。

你的大天使
Jeremi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