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0 18:19:21子玄

【天使訊息】領導自己~愛情的15堂課




題目:領導自己
主講:加百列(Gabriel)
卡片:領導力、創意書寫、滋養

親愛的子玄:

當你來到我的面前,表示你的功課進展又來到了下一個階段─「領導自己、創造愛情」。

在感情的世界中,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順遂成長的,比如你們這般的諮商師,必須要經由一些跌撲、美好與痛苦的體會,來增加你們的同理能力,讓你們在幫人諮商的時候,可以體會當事人的一切。以前,有個老師跟你說:「難道要殺過人才能知道殺人是壞事嗎?」這個觀點否定了上帝所謂的體驗論,如果沒有經過自己真實的體驗,你不會知道那是什麼的,你只是想像,而如果你只需要想像,那麼,你在上天之處待著就好了,那裡的想像無限。

我們曾經一再告訴過你,對於關係的選擇,本質的重要和形式的虛妄,但你仍然要自己去體驗,我們在旁邊看顧你、陪伴你,並沒有批判你、取笑你或是為你哀傷,因為那些體驗對你來說都是無比珍貴的,別人無法經由看書學習,你看到小三的電影可以產生了解,但是無法產生體會,而你自己去體驗過了,就會明白那是什麼?甚至我們都無需用文字、語言和戲劇告訴你,你就可以知道那心裡的掙扎。人世間所謂的劈腿、外遇和當第三者,和專一、從一而終、一見鍾情並沒有太大的分別,都是戲劇的一種,做為一個諮商者,你不能否定任何其一,因為那表示你的心中有了掛礙。

你已經看了夠多的愛情形式了,到現在你已經可以開始決定你接下來的人生該以什麼樣的方式呈現─單一伴侶、多重伴侶還是獨身。但請不要誤會伴侶的涵義,耶穌身邊有伴侶,但佛陀身邊也很多伴侶,伴侶不是肉身的抱來抱去和合法作愛的意涵,你當然可以選擇其中一個伴侶作為你所謂的「妻子」,但你也可以不需要,跟每個人維持不同的關係,但要記住,永遠都要以愛了思考,愛中沒有控制和奢求。

現在,請看「領導力」,是你該對自己對愛的學習和功課負起責任的時候了,告訴世人你的觀點,不必害怕,非議會到來,但是愛的力量不會消失,上主會看顧他的子民。你該教導那些想以世俗之愛束縛你、困住你的人們說明,名稱只是一個形式,如果你那麼執著於形式,你將會失去對愛的本質的體會,不要輕易的讓小我控制你,你應該要領導他們往上走,他們如果想要關係,自然可以找到那個相對於他們所需要的身分的人,而你,並無法當所有人的老公,卻可以當所有人的愛之神子,給予你身邊所有的人愛。

你的領導如此之困難,是因為人們內在小我如此的頑強,每個時代的社會價值束縛了人的腦袋,讓人們一直再追求破洞的關係,現在,該是回到本質的時候了,你們該問「你有沒有體會到愛?」而不是「你有沒有當我的男人或女人。」

我的下一張牌「創意書寫」說明了上一層的用意,關係是多元而創意的,如果上主只要一種關係,那麼其他所有的關係都會死亡,我們曾經說過「愛你的朋友、家人,也要愛你的敵人」,我再次的提醒你,關係是多元而富有創意的,愛的表達也是,你跟每個對象之間的關係也是豐富的,這個豐富在意念、心念和愛念上,而不是在欲念和肉體上,這是我得一再提醒你,你們愛的肉體活動,是表達之一,而不是表達的全部。

最後,認出,每一段關係的目的都是為了「滋養」內在而存在的,當你對別人付出愛,就是讓自己得到愛,如果你可以真正的體驗這個概念,那麼你對每段關係將會充滿感謝,包括對同性和異性的關係,你都會感受到滋養。

至於,你說的愛情,所謂人世間的愛情,就尊崇著內在的指引吧!你的靈魂從來不會安排你不會遇到的愛情,如果你能夠愛上一個人,你是幸福的,如果你愛上兩個人,你是給愛的,如果你愛上很多人,表示你的很有愛的能力的,只要別讓世俗的小我之愛困住你,要讓靈魂的愛充滿你,認出來了嗎?我們正在替你找出路,你有很多的愛可以給予,也有很多人愛你,但別讓任何的小我的鎖鏈束縛你,否則你將會跌落痛苦。

記得,上帝愛你,那是唯一真實而無限的愛。

你的大天使
Gabriel
風雲 2013-05-11 17:08:23

這個格子~~~荒廢滿久了~~~~看來你還有個什麼好去處吧~~~

版主回應
現在大多數的文章與時間,放在Facebook上:
https://www.facebook.com/taipeipaulo
2013-06-16 20:3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