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5 03:13:46子玄

【天使訊息】更新自己~愛情的15堂課



題目:更新自己
主講:拉斐爾(Raphael)
卡片:呼吸、健康的生活方式、天使療癒

親愛的子玄:

好久不見,在即將尾聲的10月的最後一週,我們為你帶來新的訊息,並且祝福你生日快樂,這並不是遲來的祝福,而是早就等著你來拿的禮物,如今你準備好了,所以你看到這篇文章。

在長久的等待中,你學會了什麼呢?以往,當你諮商個案的時候,你總是會有種希望他人立刻變好,但卻發現,很難如此,為什麼呢?這次,藉由你親身的體驗,你已發現,所謂的「療癒」,需要時間,需要一段長長的時間,還有努力,改變自己,迎向光明。

在愛瑟瑞爾的引導之下,你的確已經開了一扇窗,開始跛足前進,我很希望安慰你,但誠實的告訴你情況,也是對你好的,你仍未修復完畢,所以跛足,但我很開心的,你勇敢前進,所以雖然略顯蹣跚,但我們以預見你的光明。

你似乎在心裡喊著,傷口好了為什麼還不夠嗎?不要覺得辛苦,我是你的復健師,我陪伴著你,在天使的職責上,我一直是你的療癒天使,但現在我要陪伴你做復健,這兩者最大的不同是,治療時我們出很大的能量幫助你,而復健時,我們負責看護、鼓勵和關照你,而你必須自己有勇氣的邁向光明,而你正在這麼做,我看見了。

或許你還不是很明白,現在,讓我來告訴你,關於我帶來的三個訊息:「呼吸」、「健康的生活方式」、「天使療癒」,和你現在正在經歷的生活之間的關係,還有你應該怎麼做?

如果你坐姿不正確,導致腰痛,醫生就會建議你正確的坐姿,並且藉由正常、簡單的運動,來達成新的身體狀態。在心靈和生活上也是如此,你們成長的過程中,有許多不良的習慣,導致你們的關係不良,比如過度關心、過度擔心、吃醋、講話拐彎抹角、控制、佔有欲等等,在愛瑟瑞爾等天使的幫助下,因為不良習慣而導致的傷害已經療癒,但你的不良習慣卻未改變,於是,很快的,你又會受同樣的傷,那麼,過一陣子你又得到「天使醫院」去複診了。(我該高興我們生意很好嗎?呵呵!)

這樣你你很難進步,我們也很難藉由你幫助更多的人,於是,我告訴你,「呼吸」的真諦:「呼出舊有模式,吸進新的、好的模式。」藉由檢討, 你可以發現自己的問題,接下來,就開始進行自我改造。比如,控制、佔有欲實際上造成很多麻煩,於是你該學會尊重和信任,讓好的品質取代壞的品質,於是,就不會出現兩個千瘡百孔的人老是湊在一起。

你說你現在沒有對象,如何學習兩性尊重和信任?其實,尊重自己、尊重朋友和尊重另一半是一樣的道理(信任亦然),所以你現在應該做的是,尊重自己的心,也尊重你身邊的人,不去控制和懷疑自己和身邊的人,千萬不要對自己失去信用,要勇敢的往光明的地方前進,那麼,漸漸的,當你遇到那個對的人的時候,你真正的「使用」尊重和信任的品質就快多了,你現在的重點是練習,所以覺知你如何對應你自己和身邊的人,雖然還未上路,但沒人說在復健室就可以偷懶。

「呼吸」以改變模式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那必須變成一走向走路、吃飯一樣的生活習慣,才不會一遇到真實的對象時,就馬上打回原形,所以你需要不斷的督促自己,覺知、感受每一個片刻,於是,你來到第二個訊息「健康的生活方式」,去學習什麼是健康的生活方式,回憶真愛的三個條件:無所求的付出、尊重彼此的自由意志和沒有分別心的做事態度。就算你無法一下子做到(事實上,幾乎沒有人可以很快做到),至少你要有這個願景,那麼,你可以達到雖不中亦不遠已的效果。

最後,我需要引用你最近讀到的一句話「真愛是自由」,是的,真愛是對彼此的自由,這導引到我最後一個訊息「天使療癒」。

通常,你們願意給對方尊重和信任,但心中卻難免有罣礙和害怕,這時候,怎麼辦呢?將你的煩惱拿給天使吧!讓我們幫你處理,你永遠無法阻止必然發生的事情,但如果你願意活在當下,那麼你的每個片刻將會充滿喜悅和感恩,偶爾有煩惱時,請你祈禱,我們將給你鼓勵,把你的煩憂帶走,你不需要害怕他人離開你,因為真愛是自由,你相信那是他最好的路,你不需要擔心沒有人在你身邊,因為一旦你圓滿,任何人都會喜悅的來陪伴你,而當你真的將煩憂都丟給我們,其實,你根本不可能失去任何人,或得不到幸福所以,請給你自己自由,給自己的心自由,並且給那即將或已經來到你身邊的人真正的尊重和自由,那才是真愛。

真的愛你~
你的大天使  拉斐爾

Lillian 2009-10-25 23:40:45

我也好希望自己能接受到天使的訊息說...

版主回應
在靜心和幫助人的時候都比較容易感覺到訊息的流入,你可以試試看。意願會幫助你接收天使的訊息。 2009-10-27 01:3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