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1 01:15:46子玄

【天使訊息】療癒傷心~愛情的15堂課



題目:療癒傷心
主講:愛瑟瑞爾(Azrael)
卡片:安慰、諮商師、來自天堂的問候

親愛的子玄:

很高興我們又見面了,你在「光的課程」中認識我、善用我,現在,我來為你講述進入愛情的這堂課「療癒」,這是堂事前功課,事實上,你接觸到的這一系列課程,都將在做事前的準備,你準備的越踏實,就越能選擇適合的關係,就越接近你所想要的幸福,而這也正是你來到此堂課的目的。

這堂課是個中繼站,解決你心中的一個疑惑,你說「我知道我適合什麼人了,我也願意釋放那個舊的不適合的人,而且我知道我愛他(們),只是我們已經不再選擇戀愛的關係做為我們的形式」。你接著說了一句重要的話:「只是,我現在好痛,我覺得我沒有力量前進。」

這就是能量上的事實,你們常說「時間是最好的良藥」,沒錯,但時間也是最好的麻藥,讓你忘記痛楚也忘記前進,接著,那個人再也無法創造一段關係,因為,他舊有的傷痛沒有經過療癒,那個傷口仍然在,並且傷口就在腳,所以他不再前進,所以就算他知道適合他的人是誰?他也無法前進,因為他受傷了。

當一個人的心輪受傷,就像一個人的腳受傷無法走路一樣,他會感覺到一陣無力,並且,他覺得自己無法愛了,就算別人給他在多,他也無法接受,所以你鼓勵他們,你跟他們說再多的觀念,他們也無法創造關係,因為,他們跛了,舊傷不修復,新的皮膚就長不出來,而人們最會的就是拿貼布貼起來,假裝上面沒有傷口,但這也阻止了自己的療癒。

久了,你會發現,那個人以為他沒有傷,卻奇怪,為什麼他喜歡的人不喜歡他,他不喜歡的人偏偏愛他,因為他不想處理傷口,他不像觸碰愛,所以他下意識的選擇那些不可能的人來愛,又拒絕那些可以給他愛的人,於是他可以不受傷,但卻也再也無法戀愛,原因,就是他的舊傷沒好,而且,他已經忘了要讓他好。

所以,第一步,你可能要面對舊傷,把那陳舊的貼布拿起來,然後請專業人士幫你處理,當然,你也可以請我們給你能量治療,我掌管的牌「諮詢師」提供你治療的管道,請去尋找專業人士為你治療,能量、心理諮詢或愛的治療,你需要「安慰」,你需要知道上天仍然是愛你的,而你也仍然具有愛對人的能力,所以,請放下你的武裝和煩憂,讓我們派去的天使(有時天使就是你身邊的朋友)為你治療,請不要害怕面對你的傷口,也不要抗爭或壓抑自己的難過,那只會阻止你被治療而已。

只有一件事情需要被注意,就是不要著急,當你覺得可以的時候就去面對那個傷痛,交給上天去處理他,流淚、哭泣、生氣、哀憐都是被允許的,只是你必須讓那個情緒出來,然後釋放他、擁抱他、愛他,不再讓他成為你的傷口,而是讓他成為你的動力,但如果你覺得你還沒準備好,就先緩緩,不要急,但永遠不要逃避或遺忘,那樣會讓傷口阻礙了你的前進。

當你的傷口被治癒時,你就會發現「來自上天的問候」,有句耳熟能詳的話「上帝為了關了一扇門,一定會為你開一扇窗」,這是事實,只是當你的腳上有傷時,你走不到那扇窗,當你眼睛有傷時,你看不到那扇門,所以,你要讓身邊的人適時的「安慰」你、治療你,你便有能力往前進,去跟那個適合的人締造良好的關係,所以,永遠都不要忘記治癒自己,當你是完整的,才能創造完整的關係,當你帶著傷去見另一個人,你就很可能引發那個痛或讓那個人也受傷。當然,少數的可能是你在那個關係中治療了自己,但這種結果的前提是那個人擁有很強的愛和治療的特質,如果真是那樣,也得是你願意接受那個人給予你的愛,才能發生。

前進之前必先療癒,就像爬山之前要穿登山鞋是一樣的,如果你跛著腳,如何好好前行呢?所以,你治療了你自己了嗎?你讓我們治療你了嗎?我想,是的。最後我得提醒你,療癒包括對方給你的傷,你給你自己的傷,你給對方的傷,對方給對方的傷四個部份,有機會我們會詳談這點的,今天就先這樣。

感謝你今晚的到來,願你幸福快樂,願你明瞭,你永遠都不是一個人,並且永遠都幸福快樂,只要你願意,發現我們。

我們愛你~
你的大天使  愛瑟瑞爾

TOMATO 2010-05-08 11:55:48

很温暖的文字, 我也覺得被治療了~ 謝謝

版主回應
我也有被療癒到唷!希望你常來。 2010-05-08 14:24:48
薰荷茶 2009-11-15 22:41:29

很喜歡這篇,看完文章真的有被療癒的感覺,希望復原的時候能遇到真正的靈魂伴侶~也祝福你!

版主回應
交托自己給天使,祈禱自己被療癒,漸漸的就會越來越好,也相信你,會遇到,那個真正的伴侶。:) 2009-11-18 00:2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