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8 23:00:28

真真假假

我想說 我其實好累

心  空蕩蕩的

寶貝

要怎麼樣 才能不是真真假假

而是踏實

這趟墾丁 並不完美 因為抽著煙我才明白

玩樂並沒有讓我忘記煩惱

但這次出遊 確實讓我放鬆不少

沒辦法深深愛著我的她

因為心裡有了妳

你無法確確實實愛我

因為有了他

儘管我們靠的這麼近

剛開始有了她 我的確快樂 我以為紛擾不再刁難

但少了你不行 就這麼多年了還是不行

手牽的溫度 深深烙印 但卻忽近忽遠

不知道   我不知道

都快不行了  不行了

想妳越來越多 就越擔心

但你知道麻 我大不了雙手一攤 放手

但我不敢了 因為害怕受傷了

每當我想起你的他 就深深提醒我一次

不是 不對 別想了 別再繼續想了

昨晚你跟我說對不起  是沒用 但我知道幹麻道歉

是事實何必道歉

又一次提醒著 只是提醒讓我痛苦

所以我不問 不敢也不想

像是知道了我就會自己毀了一切

擁抱妳 看著妳 是開心 也是亂七八糟的思緒

昨天 你給了我你第一次對我的承諾

而你給他是第一次承諾

而我謝謝 我相信妳

遭透了

我現在的心情糟透了

已經失去平衡 要怎麼幸福

不均勻的兩人 要怎麼走下去

 

我呢?

 

又該怎麼辦?

 

 

我寧願剩我一個

也好

都好

委屈自己 是成全誰的夢想?

上一篇:想念

下一篇: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