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2 02:07:03

想念

失敗了

從第一天開始

我想妳

第二天

我還是想妳

不能問候

任想念侵襲

愛人不難 難的是不愛

知不知道拿禮物給你的那天

我想抱妳

多想但卻不行

不行   我反覆提醒

你的網誌一字一句像針

一針一針全刺到我的心上

句句感動 但不是不顧一切

不是簡單的愛我   不是....

 

一點都不可笑 是好痛

知不知道我想見妳

我也明白

可是我不行

我這麼多年努力了 還是不行

不行丟下妳  輕易的丟下過去

 

我想你抱我

像你在後座會輕輕抱我一樣

我想在牽你的手

像去看電影和去寶雅不放手

可是...可是....

 

回憶美的讓我吝於分享

吝嗇

 

大大的眼睛

纖瘦的身材

短短得頭髮

俏俏的嘴唇

細長的手指

是你

 

我最想念的人" 

上一篇:何不承認?

下一篇:真真假假

蔣蔣蔣 2008-12-14 15:18:44

對不起
我懂了
懂了你的想念
懂了你的思念
懂了你的痛˙˙

又對不起
來遲了
遲來的想念
遲來的思念
遲來的\\